close

這間賣韓式豆腐鍋的餐廳有很多間分店,這次來到的是位於池袋PARCO本館美食樓層的東京純豆腐。跟學姊考慮了很久才進來(其實一到PARCO樓下看餐廳簡介看板時一眼就看中它了) 但是因為價位不便宜(超過一千就....Orz),學姊跟我走遍了PACRO那兩層美食樓層bb最後又乖乖回到地這間豆腐料理店,結果又因為排隊等了大概有20分鐘...。但這個時間正好可以給我們來決定要吃甚麼口味的豆腐鍋啦

P1040587.JPG

東京純豆腐的豆腐鍋竟然只賣單點,想要加飯還要加錢點set這大概也是讓我們磨很久的原因(?)。

鍋物大概都1000圓起跳~特色是還有為女性開的膠原蛋白鍋..學姊跟我分別點了泡菜鍋跟雞肉豆腐鍋。選好鍋物後可以選擇要鹽味湯底或味增湯底,辣度有六種:從普通到超辣(但6等級的辣度需額外加50圓)。另外鍋物旁邊有笑臉圖案的話代表可以做成不辣的(沒錯我的雞肉鍋沒有辣度),最後要選要不要配飯,加250有一碟小菜跟一碗飯,加500有再多一份韓式煎餅(chichimi)。(另外白飯大碗免費喔!)

P1040590.JPG

韓式煎餅:送上來竟然只有兩塊而且還不是海鮮的...不過可以滿足一下嘴饞。吃到後面會越來越辣,可是會讓人一直想吃XD(P.S.:我平常不吃辣)。

P1040592.JPG

加500套餐set:白飯、泡菜、韓式煎餅、小菜。那一碟小菜實在是,竟然拿紅蘿蔔充數...。這小菜非常普通...不予置評(想不到形容詞來形容它們了|||)。

P1040593.JPG

學姊的泡菜豆腐鍋:辣度普通;但看起來就很辣...。這也是吃到最後越來越辣(所以才需要大碗白飯!)

P1040594.JPG

相對地我的雞肉豆腐鍋就顯得非常的清淡(囧),湯頭也是奇淡無比的味增湯... (說到底還不是因為這個人選不辣||||)

要是它的辣度等級可以選微辣或許會比較好吃。

喔對了,菜單上都有清楚的標示有多少卡洛里,一碗豆腐鍋大概是在250~400卡之間,主打健康,難怪很受女性還有情侶的歡迎(我們左右兩旁的桌子都換了兩次客人O___O!),吃完後坐著聊天也不會被趕唷^.<。

 

東京純豆腐

http://www.tokyo-sundubu.net/top.html

住 所 〒171-5887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28-2 池袋パルコ7F
アクセス JR池袋駅 東口徒歩1分
電話番号 03-6907-4311
営業時間 ランチ   11:00~17:00
ディナー  17:00~23:00
ラストオーダー(フード22:00)(ドリンク22:30)
定休日 不定休
総席数 32席

池袋パルコ店地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