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a3af8fjw1e096690p1ij  

哈囉各位,我是Lewis Holtby。因為聖誕假期的關係,這次我是在LA的飯店房間寫的。在12日沙爾克開始訓練前,我與我三個最要好的朋友在這裡渡假。現在就來聊聊我的假期吧。

故事是在1223日往美國西岸的飛機開始的。放假前滿腦子都是德甲的關係,現在我一點都不想要聊足球;可以說是在最後一場比賽結束後,足球什麼的都被我拋在腦後啦!聖誕假期我不在家,家人當然沒有很開心,但是他們沒有我還是可以過得很愉快啦。到美國後的第二天我們去看了LA LakersNew York Knicks還有LA Clippers對上Denver Nuggets的比賽!

70a3af8fjw1e081eo2xmrj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就坐在隔壁

兩個來自LA的球隊共用著同一個場地-the Staples Center-我們雖然受邀觀賞了兩場比賽,但是根本不需移動。很棒吧。除了Kobe BryantBlake Griffin與夥伴們,我們甚至看到了更多名人。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就坐在我們附近!但我們沒有上前搭話啦,打擾到私人時間是不好的。總而言之那一天很完美,比賽打得很棒,紐約的球迷們很搞笑,而且還差點崩壞。整個氣氛雖然無法與德甲相比,但是他們慶祝的方式很特別。很開心。

70a3af8fjw1e06ubxkh2wj 48f74b9dgw1e06cpg4xf3j  

精心設計的行程

我們與其他觀光客沒有什麼不同:列了一張必去的景點表,每天進行一點點這樣。威尼斯海灘、環球影城、好萊塢等等。這個城市實在是太大了,一兩天根本逛不完-但至少我們試過了!其中兩天我們還去了拉斯維加斯,那個城市根本就瘋了!

LA,我會好好記得你的。這是到目前為止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都市。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假期到11日就結束了,12日開始沙爾克的訓練,而再過一天又要搭飛機去卡達冬訓了。天氣大概會和這理的很像吧,但人還是要面對現實的。我會好好享受在美國的最後幾天,並在這裡祝大家2013年新年快樂!

 

下次見!

你們的Lewis

(現任沙爾克球員、德國U21隊長。Lewis Holtbyfussball.de與紅牛開設了這個Blog,每隔14天更新一次他在場內場外大大小小的動態)

原文:http://www.fussball.de/der-holtby-blog-urlaub-in-los-angeles/id_61502326/index

========================================

這麼久才更新真是對不起Orz

基於發表本篇blog時期霍仔還在沙爾克,所以上方的小檔案依然寫著隸屬於沙爾克。

blog本身的旅遊圖片小不拉機,所以我找了許多放在facebook或twitter上的旅遊照給大家看。

這篇翻起來很輕鬆(流水帳?XD),拜託霍仔以後多講講這種輕鬆的話題(蹭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