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431

RACINES在池袋區法國料理類中評價中一直是名列前茅,正好有來自香港朋友的邀約後,二話不說馬上就GO了XD。

這間店的位置超隱密!雖然地址上寫是淳久堂書店的B1,但其實是在書店隔壁小巷子裡面一點的地下室。

(有看過世界一的朋友應該知道池袋淳久堂的B1明明就是漫畫區!!←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拿這間書店作藍本但看動畫時簡直一模一樣!!!但是池袋淳久堂B1並沒有雪名皇來跟你介紹少女漫畫XD

img_1514343_62996565_11  

看木佐在店外等雪名皇的背景很明顯就是池袋淳久堂斜對面的卡拉OK館阿XD。

唉呀,扯遠了。

P1070432

其實地址沒有寫錯,RACINES的這間大樓確實叫淳久堂大樓,想要前往的朋友請注意一下囉。

擺在路旁的黑板菜單手繪超精緻超可愛!但建議還是不要在路上看菜單看太久,請盡速下B1排隊等進場。

(我傻傻的在外面一直等我朋友,殊不知他早就在裡面排隊了!!!一進店就看到大約已經有2x人排排坐著等吃飯...真是還好朋友他有先卡位

P1070408 P1070409

連菜單都是手繪的,真的是很能抓住女性顧客的心!

朋友對於RACINES的三層式下午茶心動不已,因為要兩人以上才能點所以我們決定點兩套。

一人2500yen,飲料無限暢飲!飲料單上有咖啡、熱可可、無酒精飲料(可樂、果汁類)與茶類。

(下午茶套餐14:00開始可以點,其他單點像是鬆餅等15:00之後才開始)P1070411

RACINES亦有單賣麵包,麵包出爐的香味讓我覺得坐在這麵包區對面排隊等用餐根本是人間煉獄(淚)。P1070412

店內幾乎清一色也以女性顧客為主。排隊時店員會先來點餐,讓我們一入座安頓好後即可享受美食!

P1070413

先登場的是皇家奶茶。

就只是很一般的奶茶而已www。(不過使用的奶喝起來應該是鮮奶)

P1070419

三層式午茶來啦━━━━(゚∀゚)━━━━!!

就是這三層下午茶讓隔壁很吵的日本女人們安靜了下來!(顆顆羨慕嗎)

三層內分別有七種類型的小點,由下而上為鹹食、塞肚子用的及甜品。

P1070420

第一層:麵包鹹食類。(建議上桌後速速拍完照就先吃吧!不然冷掉了不好吃)

P1070418

小圓麵包長得超討喜的!麵包內裡面包的是鮭魚、西生菜、洋蔥、及不知名讓我覺得很好吃的鹹奶油(?)。配上鹹奶油令我超驚艷、回味無窮!

另一款法國麵包內是火腿及兩塊大起士,雖然也是好吃,但是就沒有小圓麵包來得印象深刻。P1070422  

第二層被我戲稱為是塞肚子用的,因為他真的沒有很好吃,但也沒到難吃的程度。

或許是吃過第一層後期待太高所以抵達這一層時失望也相對的很高吧XD。

P1070417 P1070423

scone如果能再烤過的話我想會是很不錯的,生奶油沒有想像中濃厚、旁邊兩罐是藍梅醬及蜂蜜。

可麗露...............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吃過好吃的可麗露所以不與置評。(麻煩喜歡可麗露的朋友來告訴我它到底好吃在哪好嗎?)

muffin整個很普通,吃下去的感想真的是『阿,是馬芬阿』的感覺(爆)。

P1070425

第二杯點的飲料是不濃的熱可可,大概是現泡的關系所以等待飲料的間隔有點久,建議在上一杯尚未喝完時就先向店員點下一杯。(反正無限暢飲,時間夠、膀胱夠大的話把飲料單點過一輪都不成問題XD)

P1070426  

最後一層為甜品:藍梅酥皮&鮮莓優格。

P1070415

藍梅酥皮還不錯,雖然我覺得酥皮再酥脆一點會更好。

P1070428

P1070429

以鮮梅優格來作結尾,清爽無負擔。(還好沒吃到很酸的莓類XDDD←超怕)

雖然說七樣小點每道都小小的,但整套吃完還是有點飽足感(喝太飽?XD)P1070427    

配甜點的茶為白桃茶,香氣為白桃沒錯但喝下口後幾乎沒有什麼白桃味。

友人說他點的栗子茶也是只是有栗子的香味,結果喝下去根本就是紅茶www。

嘛,以2500yen喝到飽的下午茶來說在東京是十分划算的。以後還想來試試RACINES的午餐

 

ラシーヌ ブーランジェリ&ビストロ RACINES Boulangerie&Bistro

地址: 〒171-0022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2-14-2ジュンクドウ書店池袋ビルB1
電話: 03-5944-9622
營業時間: 
BOULANGERIE: 11am-6pm。
BISTRO: 午餐11am-3pm,下午茶3pm-6pm,晚餐6pm-11.30pm(L.O.10.30pm)。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