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236.JPG

從年初就被テル一直勸敗的日本人氣手帳,終~於~把它買回來了。在池袋LOFT裡還有一個大專櫃實在氣勢逼人...不愧是蟬聯五年銷售量第一的手帳。

P1020237.JPG

基於昂貴的手續費...我決定到實體店家買...沒有特典就是了><。其實,還挺想要那個小熊畫板的...。只買了本體跟一個保護套。友人說外面那層皮就是保護內頁的盔甲了,幹嘛還浪費錢買一個保護套...

答案是,因為我想保護保護套阿!!!!!(毆)白色的邊邊怕他髒掉所以買了保護套...哈哈(友人後來被我勸敗後買深色的不必擔心髒不髒的問題= =

P1020238.JPG

有很多夾層的盔甲及內頁,2011年後只要買內頁就可以了XD (但是誰知道我會不會被美麗的外皮吸引走....)

P1020239.JPG

前面還有附上09年12月的頁面,雖然只有一半...XD。

P1020240.JPG

月記事。

P1020241.JPG

日記事有一整面跟清楚的時間點可以記綠。

P1020242.JPG

可以完整攤平的設計。(MUJI筆記本也有這樣的類型,所以不用怕中間凸一半不好寫:P)~

P1020243.JPG

一整面的記事頁,下緣還有紀錄小語...(但是我還看不懂T_T)也有陰曆方便對照,最神秘的我覺得是那個可以看到月亮陰晴圓缺的小圖了...

我每天都要觀察月亮看它說的是不是真的XDD!

P1020245.JPG

盔甲的背面還有一層可以塞東西,日本的設計就是可以放越多越好(嗎?)

P1020246.JPG

盔甲正面的小熊。在官網看很久,最後テル建議的。因為很可愛XD

P1020247.JPG

雖然學校也有送手帳,可是我超懶得用他= =。(雖說這樣...我還是每天都背他去學校|||||)

12月快來吧,我要趕快開始寫日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