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告訴我Let's dance到底是甚麼感覺?

增田貴久篇

晚安安

最近在開tegomass的巡迴演唱,每天都被「愛」包圍著
所以每天都很開心

這次的主題是『每天只有這個不能少!』

嗯~嗯,可以的話早上想要悠閒的過

在工作前的三小時起來,然後發呆(笑)

還有就是喝水

我喜歡在早上慢慢地選要穿甚麼衣服的那段時間唷

順便說一下今天穿的是宇宙圖案的T-shirt

嘛,也有一整天都穿著睡衣發呆的日子就是了呢(笑)

為了自己為了自己的身體的做這些每天都會做的事情是很重要的唷

為了能繼續讓你們應援我

Let's DANCE

這種感覺
拜拜


こんばんま
最近はテゴマスのツアーをやらせてもらってて「あい」に包まれた毎日を送らせてもらってます

だから楽しい毎日
今回のテーマは
「これだけは欠かさない!という日課を教えて」
うーん、なるべく朝はゆっくりする
仕事の3時間前には起きて、ボーっとする(笑)
あと水飲む
朝、着ていく服をゆっくり選んでる時間が好きね
ちなみに今日は宇宙柄プリントのTシャツ着てます
ま、パジャマのまんま1日中ボーっとしてる日もあるけどね(笑)
身体の為とか自分の為に続けてる日課は大切ですよね
youが続けられるように応援してますよ
レッツDANCE
そんな感じで
バイバイ
山下智久篇
這次是只有每天這個不能少的主題。
真是艱深的主題阿(笑)
洗臉 刷牙 洗澡。
這些是一定要得對吧。
像這樣每天不這樣就不好的事
沒有耶。(笑)
但是我每天都會聽音樂唷。
移動中基本上一定要有音樂。
大概是從國小的時候就開始一直這樣的吧~
我的日課是每天聽音樂這種快樂的事
今回のテーマは
これだけは欠かさないと
言う日課。
難しいテーマですね(笑)
洗顔 歯磨き 風呂。
これは当たり前でしょ。
これと言って毎日これだけはしないといけない日課
がない。(笑)
でも毎日音楽は聴いてる。
移動中は基本的に何かしら音楽が流れてる。
小学生の頃からずっとだなぁ~。
俺の日課は毎日音楽聴いて楽しむ事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