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669.JPG

很幸運的,老爸的客戶的客戶(扯好遠)是當地日本人。
所以觀光的同時可以聽到很多當地人的小故事A_A,雖然我一直都在拍照,沒跟上速度、
也沒在專心聽=3=...。

大家對上野公園的印像想必就是滿滿蓮花的不忍池吧^^

這個季節要找到一朵綻放的蓮花實在是非常之困難,那時在不忍池發現這朵似乎發著光的蓮花、歡天喜地的在旁邊排隊等拍照XD。

 

在東京這種大都市能看到許多植物真的要好好稱讚小日本都市規劃做得很好...,連假日都能看到有園藝工在種花補草等等的...。

P1010635.JPG

記得以前上日文課,老師有說過關於這些天鵝船的事情?___?(好吧我記不清楚了>"<) 只是我覺得這些五顏六色的天鵝船實在是破壞景觀= ="(木船還比較好一點....)

阿對了,老師說,日本情侶到公園約會,一定會划小船,因為當女生看到男生努力划船流汗的樣子會覺得他很帥XDDDDDDDDDDD。

P1010637.JPG

公園內有一個專門的小池子是可以餵食的。

P1010639.JPG P1010645.JPG

整修中.....T___T話說,我媽還沒發現他後面的圖是假的=,=

P1010655.JPG

慶喜耶 <3 (會讓我想到松田翔太那個古錐的樣子XDDD

P1010657.JPG

很多的石燈籠。

P1010658.JPG

這裡還有一個超巨大的石燈籠叫お化け灯篭(怪物燈籠)他真的很巨大,要是地震來倒塌的話,躲在旁邊的人一定會被壓到皮肉綻開,當場斃命= =|||。

P1010660.JPG P1010662.JPG

公園裡的博物館好像就是記念這位先生的(?),有解說時我真的沒有在專心聽....Orz

這位先生,小時候好像是跌到壁爐裡,手受傷,家裡沒有錢可以幫他治療,可是他又出奇聰明,寫報告被老師發現他是奇才後,老師幫助他募金來治療他的雙手。

從此,他下定決心長大後也要幫忙醫治許多人。

P1010663.JPG

博物館旁很大的鯨魚。

P1010664.JPG

美術館前展的巨型沉思者。

P1010666.JPG

巨型弓箭手。

P1010665.JPG 

真理之門?_______?

有看鋼之鍊金術師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黑色巨型的大門,一瞬間讓我連想到那個要收過路費的真理之門阿...打開門就能看到真理君唷XD

...他其實叫地獄之門啦。上面的雕功,有夠精細的~

 

上野公園內的咖啡廳-精養軒 走累了可以去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