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テル說的時候我還真的不知道有這間餐廳(我連自己住的台北都不太熟了,怎麼可能知道台中奇妙的餐廳XD?)

當天沒有訂位馬上就衝去,抱著九成沒有位子的心情(反正沒位子還有抹茶店當候補XD)在向上北路的小巷子裡面看到醒目的紅色招牌。

P1010354.JPG

Robot Station 鐵皮駅的店內擺設了許許多多機器人相關的收藏。

(駅(eki) =日文中車站的意思)

店門口有隻可愛的機器人,肚子上還有個小愛心~<3

P1010351.JPG

很幸運的,有位子,不過依然是在外面XD。但是沒過多久店內的客人用餐完出來後我們馬上被請進去了^^,可以吹冷氣真好。

鐵皮駅的前院很大,裡面空間很擁擠,椅子跟椅子緊緊相連在一起,不好出入就是....。

P1010352.JPG

飲料杯墊是機器人圖案,但是只是一張薄薄的紙...感覺作成紙板會更有紀念價值。

P1010348.JPG

MENU也是很有特色的機器人,點菜方式是用蠟筆在MENU上選餐點在交給店員~。選吃套餐的話可以另外選擇飲料或濃湯。テル喝了一口紅茶一直覺得他們的紅茶怪怪(?),我試了是沒有什麼感覺,不過綠茶喝起來有覆盆莓的味道= =(剛好我對莓類苦手....QQ)。

P1010356.JPG

夏天天氣熱,不想吃重口味的奶油,所以選了番茄肉醬義大利麵($180)套餐。有兩塊香蒜麵包跟沙拉。

這次的麵煮太久了,吃下去不Q、沒有嚼勁...加上肉醬給得很稀少QQ(請看圖片),吃起來很乾。沙拉普通,倒是香蒜麵包好一點,配上少許酸黃瓜,還不錯。但是下次有機會再度光臨的話我不會再點這一道。

P1010357.JPG

テル的義式磨菇雞燉飯(附沙拉),好令人驚艷!盤子的造型跟料理的配色很討喜。一端來就聞到濃濃的奶油味,好香。テル特別在開動前用他的小愛拍照,動口後還直說好吃耶,我想應該是很不錯。另外飯上還插了兩片多利多滋XD。

P1010358.JPG P1010360.JPG P1010361.JPG

店內擺了許多大大小小令人懷念的機器人。

P1010362.JPG

唷XD!!初代鋼彈!但是為什麼會有不式機器人的人偶亂入?難道說...小丸子班上的班長丸尾其實是機器人XD?!

P1010363.JPG P1010365.JPG P1010375.JPG

全店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站在大門口上的鋼彈<3 今年來不及去台場看到他的實體英姿,真是可惜。

P1010376.JPG

P1010377.JPG P1010379.JPG

鋼彈旁邊還藏了另一隻機器人唷....XD

P1010380.JPG

前院還有一個站牌,不過注意看他的バス(bus)少了兩點...QQ 變成ハス(hasu)。另外在日本,公車站其實是叫バス停並不是駅。

不過在台灣,料理好吃有特色就好了嘛XD管他那麼多。

P1010381.JPG

機器人餐廳 鐵皮駅
04-23019859

台中市向上北路106號
http://www.wretch.cc/blog/robotst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