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121.JPG

絕對主義

隱身巷弄的酒侍餐館,
黑白基調沉澱喧囂,
放肆展現不妥協的美學與品味,
盡情為你融合藝術之美,

隨手一來盡是絢麗色彩,
沉穩焠鍊,值得體驗。

您好,我是Sommelier,
今天,您要點什麼?
 
---------------------以上標語來自於官網。

店內的黑白色調讓我感覺很像身處德國XD,簡單卻又不失高雅。
 
酒侍的價位偏中高,餐點比一般簡餐店更精緻一點。除了有最超值得商業套餐(270元)跟價位最高的特選C套餐(550元)外,閃光跟我一起點了中間的B套餐XD(400元)。裡面有沙拉、濃湯、前菜兩道、主菜12擇一、餐後甜點及飲料。
 
▼酒侍官網的MENU
menu
 
酒侍特選沙拉,光是有兩隻腸子有清乾淨的蝦子這道沙拉就接近滿分了XD(本人是蝦控)。沙拉醬是偏日式的清爽口味。

P1030823.JPG

已經被閃光吃掉一半的雜糧麵包,剛拿上來還是熱熱的喔,有誠意。

P1030824.JPG

很濃稠的蘑菇奶油濃湯,濃湯就是要濃稠才叫濃湯,而且他的牛奶味很夠,吃起來不會稀稀的。(不過記得菜單上寫的是酥皮濃湯QQ,說好的酥皮呢?)

P1030830.JPG

另外要介紹的就是這個喝湯的湯匙,太酷了XD! 喝到一半小憩時,彎彎的掛鉤可以靠在碗盤上,讓湯匙不會滑下去。很有設計感的東西。

P1030831.JPG

這道前菜跟菜單上的也不一樣,可能是換菜單了吧(?) 第一道是新鮮的鮭魚捲配上馬鈴薯泥。要配著一起吃才好吃,不然馬鈴薯泥乾乾的又沒味道。

P1030832.JPG

第二道前菜是牛肉金針菇捲。我超愛吃牛肉跟金針菇的,所以吃得很開心XD。沾醬也不會把牛肉本身的味道搶走,更襯托出牛肉的鮮美

P1030841.JPG

閃光的主菜,深切厚炸蒜香豬肋排。原本閃光是想要吃牛小排之類的,可是熱情的老闆娘(?)一直推薦這道很好,閃光就點了XD。官網上是寫說:選用肋排帶有後肉的腩排,以絞碎的蒜末醃漬,入油鍋炸熟後再進烤箱去油,外酥內嫩的肉質,口感絕佳,是一道超人氣的佳餚。

蒜香配上酥脆的口感真的不錯,閃光說可惜肥肉太多。配菜很一般,前菜出現過的乾乾馬鈴薯泥又出現了(囧)。

P1030845.JPG

我的主菜,毫不猶豫就選擇了無骨牛小排^O^/。碳烤頂級無骨牛小排佐紅酒醬汁簡介:精選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用菜水醃漬,破壞其肉質纖維,使帶有油花的肉質呈現鮮嫩口感,佐紅酒醬汁食用,愛吃牛肉的您可別錯過了。 點這道真的選對了,牛小排很嫩,吃起來真的有入口即化的感覺。雖然老闆娘(?)說怕醬汁破壞牛肉本身的味道,所以醬汁只有一點點,可是我覺得醬汁應該放多一點的(至少還可以配乾乾馬鈴薯泥吃 囧),因為紅酒醬汁調製的也非常的香阿~。

P1030848.JPG

甜點的飲料可以從飲料單選,閃光點了冰薄荷可可,我則選了酒侍特調奶茶。

menu
 
閃光的冰薄荷可可,隔太久了閃光說沒印象了XD。    

P1030855.JPG

甜點大概是每日蛋糕兩塊。芒果味的慕絲

P1030861.JPG

黑森林蛋糕。...黑森林比較好吃XD

P1030867.JPG

這是我的特調奶茶。送上來真的是一個大碗!!我的媽呀XD~服務生還跟我說要捧著喝喔XD!! 超大一杯的,溫溫的奶茶味道普普。只是要捧著喝很新奇XDD

P1030868.JPG

最滿意的大概是無骨牛小排了(我真的超愛吃牛肉XD),很開心又美味的一頓生日大餐。其實只要跟閃光在一起,不管吃什麼我都會覺得很好吃就是了>//<。
 
酒侍餐館東海店

酒侍餐館東海店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北街33號  / TEL: 04-2632-1099

營業時間
 
AM11:30~PM02:30
PM05:30~PM10:30 週一~五
AM11:30~PM10:30 週六&日
 
 
平均消費 300~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