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綠茵場上的友誼,不過是商業足球的包裝

繁忙的東京車站是一個大寶庫!除了此次去玩耍的角色街外,1樓是土產PLAZA(お土産プラザ),2樓是美食街(不過偏餐廳類形)。這個地方實在很神奇,各地的名產都有賣(就連關西限定,北海道限定之類的都找得到!!) 意思是我也可以在這邊買一買然後唬人說我也去過北O道了嗎?~XD

▼角色街的入口

P1040144.JPG

東京角色街(Tokyo Character Street)在東京車站下面(廢話),JR站八重洲口出來後,跟著指標走就對了....。 要是你走到一番街的話,不用怕!!他們就在隔壁而已XD!!

▼角色街包含了14間電視台相關商店、跟一間喫茶店。(一番街上的餐廳也是很多唷!!)

P1040165.JPG 

▼突如其來的這並不是角色街上的產品,是友人跟我在尋找午餐時,發現的土產店,裡面賣著各種神奇口味的糖果(囧)你看看店員畫著淒慘的臉,就知道味道嘗起來應該跟地獄一樣...。

P1040130.JPG

▼大阪燒跟章魚燒口味:簡單來講就是那個醬料跟美乃滋的結合吧=3=。

P1040131.JPG

▼有名的北海道熊出沒注意相關產品(看吧,買了這個就可以欺騙大家說你去過北海道了!!)

P1040132.JPG

▼陪伴著大家同年的哆啦A夢。

P1040133.JPG

▼EVA這幾年太紅了!! 商家都很貼心的會放樣品說這裡面包著甚麼怪東西(之前去迪士尼也一樣,而且都隨便買隨便好吃的感覺...因為價格不斐??)

P1040134.JPG

▼像是插入栓的罐子...w

P1040135.JPG

一次掌握秋葉原!! (女僕+罐裝拉面) 不過這樣真的好吃嗎 囧? 還是宅宅的心靈在罐子上就被滿足了?(那胃呢?????!)

P1040136.JPG

▼有夠貴的女僕咖哩!!! 最好是打開會有女僕蹦出來服侍你!!! 囧

P1040137.JPG

▼巨大乾燒蝦仁口味的PRETZ...。

P1040138.JPG

日本產品真得很騙錢,意思是我回國前要來搜刮土產就是了(爆)。

▼讓懶懶熊迷們為之瘋狂的專賣店

P1040139.JPG

▼大門也是很可愛的熊頭造型,意外的很多老太太都在逛w。

P1040140.JPG

回到了角色街。

▼NHK的店鋪,DOMO君馬克杯這樣擺很可愛!!

P1040141.JPG

▼龍馬傳相關產品。

P1040142.JPG

▼這個站牌設計的很可愛。另外NHK也有展是實際拍攝DOMO君的佈景組,真是....小到像在玩扮家家酒的模型阿XD!!

P1040143.JPG

▼入口的地圖看板,如果有特定目標店鋪的話直接以這個去尋找就可以了。

P1040145.JPG

▼JUMP店,裡面充滿了銀他媽、ONE PIECE、火影、七龍珠

P1040146.JPG

▼我很喜歡的銀魂的一套盒玩

P1040147.JPG P1040148.JPG

▼美乃滋星人超可愛的吧=////=可是抽一次要609,都可以吃一頓好料的...(窮)。

P1040149.JPG

▼伊麗莎白布偶

P1040150.JPG 

▼台灣友人的愛x2。

P1040153.JPG

P1040154.JPG

▼Snoopy專門店,這個手指玩偶可以治癒人=////=。

P1040156.JPG P1040157.JPG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woodstock要穿兔兔鞋跟兔兔頭套Q^O?(超可愛的阿渾蛋!!!)

P1040158.JPG

▼想要營造出woodstock在飄的樣子。

P1040159.JPG

▼這個壞掉的狗聽說是snoopy的弟弟(= =???)

P1040160.JPG

▼非常可愛的馬克杯。
P1040161.JPG

P1040162.JPG

▼當然國民偶像kitty也有專門店唷。

P1040163.JPG

▼路上經過的看起來很好吃的鬆餅冰淇淋店。(可是買了不知道在哪吃 囧、日本也不流行邊走邊吃...)

P1040166.JPG

▼傳說中的休閒小站!!!!!!!!!!!!!!!!!!!!!!!!!! 科科

P1040167.JPG

 

以上。

創作者介紹

Checkmate!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uniquevera
  • 看起來很有趣的一條街
    我還蠻少會去東京車站那裡的~
    下次可以去走走逛逛^^
  • 是阿
    那裡是小物天堂^^!

    小涼 於 2010/05/23 19:40 回覆

  • 盛建樺
  • 想買一個伊麗莎白布偶
  • 快把他撿回家!!

    小涼 於 2011/12/28 15: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