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上野公園裡的精養軒(Seiyuken)是間歷史悠久的洋食館(大概超過一百年了)。聽老爸的客戶的客戶說,這是上野第一家西洋料理店。

今天來到的是比較休閒的咖啡廳:Caferant Le Landaulet。

P1010647.JPG

喜歡精養軒的標誌,很有西洋氣息呀。店內無時無刻都有很多人(我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四點了)。

P1010646.JPG 

本來想吃抹茶白玉紅豆的,但是不好意思點最貴的來吃,所以選了個跟老爸一樣的抹茶フロート(漂浮抹茶)。老爸的客戶的客戶點了漂浮咖啡、老媽則點了巧克力冰淇淋。

P1010648.JPG

滿滿的牛奶加上一顆抹茶冰淇淋跟香醇的鮮奶油。但是因為冰塊很多的關係所以牛奶的味道跟白開水一樣= =,下次點類似的要說"去冰"了。

P1010649.JPG

仔細看杯底還有抹茶粉,吃到最後跟冰淇淋紅茶一樣,抹茶冰淇淋會溶化在牛奶中,霎時會變成奶昔的口感。以後可以自己做了...先在杯底家一點抹茶粉,在加牛奶,在把抹茶冰淇淋丟上去,最後在擠上一坨鮮奶油。成本連600日圓都不到吧我想XD。但是店裡為了不讓冰淇琳沉下去,在冰淇淋下半部外圍有用牛奶冰圈住,很細心的一點。

P1010650.JPG

店內最有名的還是ハヤシライス(就是日劇流星之絆裡面出現的那道料理),聽到周圍來吃午餐的客人都點那道。有機會再來的話還要去嚐嚐正宗的紅酒牛肉飯^^。

P1010651.JPG

上野精養軒(うえのせいようけん)

〒110-8715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公園4番58号

03-3821-2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