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向東京 浩瀚無窮!!(毆)

P1010591.JPG

飛機坐了那麼多次從來都沒有在機上拍過,這次也要學學留學生拍下天邊的一片雲XD。

9月8日早上6:20,司機來了。(是說我五點二十分起床還在吸地板=3=)

拜拜我的家,下一次見面又是明年了。

P1010589.JPG

早上被升等到鑽石卡友的貴賓室...這還是我第一次進來,原因是商務艙的貴賓室滿了! (這次七點半多到機場,人真的很多...)裡面的食物好優阿...有滷味、廣東粥、肉圓,還有烤地瓜(放在那個桶子也太可愛了v)、現煮麵食區(還有滷肉飯跟水餃喔!)、而且冰淇淋還是哈根的~。(我當然有吃A_A、雖然是早上..........)

P1010592.JPG

以上是我的飛機餐,我早就在網路上選鼎泰豐的早餐了A____A,前菜有雞湯、烏魚子、花枝、醬瓜...(但是這盤小菜被我爸拿去吃了XD),雞湯很好喝、喝起來身子都暖了,可是雞肉很硬很難咬= =。

P1010594.JPG

小籠包來了~~~但是這個小蒸籠有夠臭= =,但是一會兒就散了。小籠包好吃喔v,雖然只有三顆.........左下角是老爸贊助的日式沙拉,日式醬不錯耶。在飛機上,我還順便把愛情限時簽看完了,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好看,電視影評都騙人=3=。

一瞬間我就到成田機場了!!過海關好順利阿,日本仔都不刁難人。以前去美國德國都會被問很久、更嚴重的是被叫到邊邊的特殊窗口= =,害我那時還趕不上轉機,還會被海關把行李箱都打開翻出來看有沒有違禁品。日本過海關根本一個字都不用講,頂多一個お願いします...海關窗口有個小螢幕會給你指令(看你是哪國人給你哪種語言,但是只有簡體中文= =),會叫你按按指紋、拍張照,然後...就好了耶!!! 行李也沒被打開來檢查XD。(但是之前我表姊去有被打開,包在衣服裡面的一堆肉干肉鬆全部都散在台子上,好冏)

P1010595.JPG

坐利木津巴士,一人三千日圓,好貴阿~。行李少的話還是坐地鐵比較實在。

好不容易到飯店了,趕快來吃下午茶:P。

P1010596.JPG

第一次看到這照片的人都說抹茶大蒜麵包嗎?這不是XD!!!所謂照片會騙人,這就是一個好例子...。這是裡面有包抹茶cream的小點心,大概一根小拇指的長度及大小,重點外面灑上抹茶粉,裡面又是抹茶奶油>//o//<,讚啦。

P1010599.JPG

藍天的六本木,東京不是晴空的話,天空真的很醜= =。

P1010608.JPG

晚上的六本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夜王那些公關都愛站在頂樓俯瞰東京= =,因為感覺就像擁有了整座城市一樣。東京夜晚閃閃發亮的,真的很漂亮。

P1010624.JPG

這是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很可惜,看不到東京鐵塔。

P1010630.JPG

最後最後,竟然在電視上看到唐禹哲~~~~~~~老媽這時就在旁邊說...這個很奇怪,怎麼叫台灣人去介紹日本城市= =。

P10106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