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內田與沙爾克正式簽下了延長契約至2018年6月!

等待官方宣布的時間真是漫長...其中一度還傳出槍手與AC米蘭都有意購入內田的傳聞。

內田本身愉快的表示「沙爾克與這兒的球迷們最棒了!這幾年間總是支持著我,沙爾克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球會。而Veltins Arena球場永遠都是這麼熱鬧!未來3年,我希望自己能夠持續有好的表現,回饋給球會與信任我的球迷們。」

經理Heldt也表示這是則可喜可賀的新聞。「尤其對於日本的沙爾克迷來講,篤人已在沙爾克渡過了一段蠻長的時間並展現了高品質的球技,是非常可靠的選手。原本球會就想與篤人繼續簽下去,現在能實現真是太好了」

從2010初到德國,到現在已經不再是當時的青澀內田,若是未來三年繼續在沙爾克踢則會名副其實的變成沙爾克的「老前輩」、也是日本旅外球員中最"穩定"的選手。

這四年間,內田的表現穩扎穩打。雖然曾因受傷而溫了板凳好一陣子,但也靠實力取回在沙爾克的先發位置。

截至目前為止,內田有出場的球賽為132場:德甲共計90場(1得分)、德國盃共計8場(1得分)、連同歐冠在內的國際比賽共計34場(1得分)。兩度參加世界盃(雖然2010年都是板凳)、2011年德國盃冠軍的經驗。

內田雖然於2014年世界盃結束後宣布要從國家隊引退,但10/29時JFA徵招旅外球員參加11/14與11/18、亞洲盃前夕的最後兩場友誼賽的名單中也有內田。若是想回歸到代表隊,內田勢必得參加並獲得新教練的信賴。對此內田究竟會做出甚麼樣的回應?

最後送給大家德國雜誌11FREUNDE專訪中的內田!

「來到德國後的新發現:看球時一定要吃咖哩香腸或薯條配啤酒!」

竟然用筷子XD。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