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65.JPG

還記得前陣子與各位分享過槍手的公開訓練嗎?

訓練的翌日即是Arsenal來關東地區的重頭戲-Saitama City Cup (琦玉城市盃)

琦玉市盃賽於琦玉2002球場建置後隔年,從2003年開始都會舉辦城市盃友誼賽,地主隊為J聯盟的浦和紅鑽 (除了浦和紅鑽外,大宮松鼠也曾當主隊兩年)

 

邀請來作客的球隊都是世界知名的豪門,除了巴薩、曼聯、義大利國家代表外,上一年奪得歐冠冠軍的拜仁慕尼黑更是踢過兩次!當時的拜仁明星球員還上過日本的足球綜藝節目秀球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我絕對沒有在推廣德國球員喔!XD

 

話題轉回來,賽前與球迷朋友一同去了槍手下榻的飯店。完全沒有查時間表(應該說也查不到,很多活動都是舉辦後等官方放出照片才知道有辦過XD|||),純粹是去碰碰運氣,看能不能堵到他們離開飯店移動到球場的那個moment

 

抵達飯店後,還挺幸運的從飯店的後門跑進去,飯店的大廳果然早已有一堆槍迷在兩側等待。這時與朋友分工合作,她跑到另一側拍照,我則在比較靠近電梯這側等著要簽名。陸陸續續有些staff與球員下來,原本冷靜的槍迷都是瘋狂的大喊選手們的名字,但球員像是早已說好般的沿著大廳牆壁直直走往大門,絲毫沒有要過來安撫一下周圍的瘋狂球迷XD

 

這時友人跑過來說小亮有跑到她站崗的那側簽幾個名,一聽之下馬上棄守城池與她跑過去,從邊邊順著人潮慢慢移動到第一排XD

轉換陣地後過不久就看到兩個德國人從電梯內出來了….

當下也是一陣瘋狂的大喊LukasPer,但德國人走很快,對各處比了些讚後就溜出大門了()

上一篇公開訓練也有討論過,不知道是甚麼原因對波弟喊他的名字他都不為所動,事後才知道原來這次亞巡波弟的暗號是Aha = =

之後球員們也都沒有對飯店內的球迷們有親密接觸。

直到溫格教授的出現…….

 

教授走過來啦!!!!!!!!!!!!!!

 

剎那間周圍似乎變成了日本通勤時間的滿員電車,有 夠 擠

尤其是小鬼頭們,超會鑽來鑽去,一個不小心就會被邪惡的小鬼得逞。

深怕自己被人潮擠到後面去,只好採取蹲馬步措施鞏固地盤囧,雖然自己搭了四年的滿員電車,擠人的技能有提升,但還是比土生土長的日本人遜色。

當下不只要小心不要被staff抓到後面去,也要提防瘋狂的球迷,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有驚無險。

 

結果是什麼,我想說上千言萬語都比不上這張照片

P1080468  

皇天不負苦心人

教授人很好的簽了兩次,雖然伸給他第二次時他似乎認得素描本而不想簽XD

事後比對過教授正常的簽名發現這兩張簽得都不太像,但這真的是教授在我眼前一筆一劃寫下的真跡喔XD

心滿意足的我們離開了飯店前往球場,從往球場的電車上穿著紅色球衣的球迷越來越多,仔細看才知道是對手浦和紅鑽的球迷

 

不忍說我們當時的裝備只有半條圍巾

為什麼是半條?因為那是一條友人去看歐冠的送的紀念賽事圍巾,另一半寫著….拜仁XD

想起來前一晚公開訓練時還被前來搭訕的對岸球迷關愛怎麼是拜仁(捲舌)

 

進入球場入座後剛好是kick off前一小時,選手們陸續出來熱身。波弟練習射門時一直射飛機,希望等等正式上場能夠對準球門!比較有趣的景象是,熱身接近尾聲時球場開始灑水濕潤草皮,有些選手們因此玩起水來XD

比賽詳細經過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但我還記得比數是1:2由槍手作客獲勝。

這雖然是場友誼賽但火藥味卻很濃。浦和紅鑽有日本紅魔之稱,琦玉2002球場更是他們的魔鬼主場!現場對於異國來作客的槍手噓聲也不小,我甚至覺得周圍的日本人都是浦和球迷。

波弟板凳補水實錄

中場休息時小亮與波弟有與教練討論一下戰術,看來下半場有望被換上來跑跑了!不小心捕捉到的波弟傻照怎麼與之前紅極一時的李奧納多惡搞有點異曲同工之妙阿?XD

W020100907527977186045  Img274762619  

波弟一開始是替補當飲水機看管人(我有捕捉到他真的有拿水給隊友喝XD),直到下半場才被換上來,換上來後馬上為槍手奪下一分,五分鐘後不幸被前日本國腳阿部勇樹踢平。這場的火拼事件也與波弟有關,波弟搶球腳抬得過高,與敵方球員有身體上的碰撞,敵方球員立刻一臉痛苦狀摀臉倒地。雖然由慢鏡頭看波弟的腳根本沒碰觸到對方的臉,但還是被判了一個任意球。事後波弟想要拉起摀臉躺在地上的球員,但對方卻把波弟的手甩開@@

這不是友誼賽嗎?怎麼場面這麼激動!?還好有被裁判及時拉開,否則我感覺以波弟壯碩的身材,他大概會把對方脖子扭斷(漫畫看太多)

慢動作影片 波弟後來還對對方比了個哭哭臉XD

波弟的褲管又捲上來了!的證據

槍手的第二分由替補上場的小將Akpom奪得,他在遠處跳舞XD

此場MVP由鋒頭最多的波弟獲得,琦玉市市長(?)送他一組日本人偶(好險不是晚上頭髮會長長的那種XDD) 本來以為槍手會繞場一周的,所以跑到前面幾拍等拍照,但他們竟然只拿了個布條在場中間四處揮手= =。後來有來繞場的是主場浦和紅鑽,我們這才驚覺怎麼深陷敵營XD

back第二區1X排的位置看過去的視野如下圖,角球可以看得很清楚,但可惜此場此邊的角球並不多囧

來場觀看的人數有達四萬多人,是還可以的成績,翻閱以前的數據發現拜仁兩次來日時都才兩萬多人…(汗,就連日本球員活躍的德甲在日本也只是算小眾,但我想去年拜仁當上歐洲冠軍後應該人數能翻倍成長了吧XD)  順便一提有踢過Saitama City Cup的巴薩、曼聯、義大利代表與荷甲的飛燕諾,他們的比賽來客數都快能塞滿球場了,逼近六萬!

最後離場的時候是惡夢

由於天氣熱人數又多的關係,回車站的路真是又熱又濕又悶,友人與我一副快翻白眼昏倒的樣子原本20分鐘的路程大概給我們走了將近一小時才抵達車站吧到車站後又因沒有冷氣、周圍又是流滿身汗黏T T的球迷快窒息了@@ 眼看樓梯被人潮堵住,根本下不去,而電梯門正好開了我們就乾脆擠進去,雖然想過電梯內可能更悶,殊不知進去後發現那根本是人間天堂,有開冷氣好涼的呀XD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球遇到這麼多人,之前去看日本代表的比賽號稱滿場(六萬人)沒遇上那麼多人的原因可能是我們留到最後座最後一班電車回家吧(雖然那次也是有驚無險差點要睡路邊)

 

比賽前幾天槍手偷偷舉辦的fan party讓兩位德國人辦了日本武士XD

因為太有趣了所以此篇也放幾張官方公佈的武士照與花絮影片留作紀念。

這個賽季槍手又簽下了另一位德國球員,元皇馬的當紅炸子雞272 

#@$(#@*%*#&…不要誘惑我看英超…@@!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