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446.JPG

日本橋三越本店附近的這間金子半之助因料好實在、上過黃金傳說而聲名大噪,晉升成人氣排隊店,用餐時間據說不排個一小時是吃不到的(驚)

趁還沒回台灣前行動力百分百的朋友與我說走就走!

很幸運的沒遇到傳說中的人龍,但還是等了約半小時才入店。

P1080449.JPG

店面很小,一樓是吧檯區,二樓才有多人數座位。

我們被分到了四人座區,以為會被併桌但最後對面都沒有其他客人來XD

MENU非常簡單,只有一種主菜:江戶前天丼。

如果覺得餓想吃大碗的可以加100圓點大盛。味增湯也是100圓。

若是對穴子或蝦過敏的客人,可以跟店家說,店家會換成炸沙腸仔。

P1080448.JPG

這家店的茶很特別!裏面有加黑豆,對於等等要入口的酥炸物是最好的解膩良茶!

每個桌上也會有一大壺茶讓客人自行取用。

P1080450.JPG P1080451.JPG

桌上這兩碗漬物似乎也是店裡的招牌,對漬物苦手的我們只好跟他們說拜拜啦(TдT)

P1080458.JPG

P1080459.JPG

看看這料堆到滿出來的江戶前天丼吧!

不敢相信這麼豐富的料竟然只要880圓!!!!!!!!

料有兩尾蝦、炸穴子、炸海苔、炸綠色蔬菜(我不知道那個叫甚麼XD)、炸花枝干貝餅、與炸蛋!!!!!!

超級彭派的!!!!!!!!根本是平價天婦羅蓋飯裡面的國王等級!!!!!!!!!!!

P1080454.JPG   

炸蝦、炸花枝干貝、炸穴子表現都很不錯,難得能用實惠的價錢在一碗炸物內能吃到不同的海鮮,而這些海鮮都很新鮮!

但我還是要特別說說炸蛋!這個炸蛋實在是太邪惡了!

一咬下去還有爆漿的口感,真的是在口內的炸彈

濃郁的淡黃混著醬汁白米飯加上炸蛋酥脆的皮,好好吃阿阿阿阿阿阿(TдT)

不怕膽固醇過高的人還可以追加炸蛋,一顆120圓。

P1080461.JPG  

天丼的分量對於女生來說稍微過多,吃得很飽,我朋友吃不完結果還呈現客人在樓梯處等我們吃完大眼瞪小眼的情景Orz。

(我不懂為什麼店家要那麼快就把下組客人放進來囧)

比起去外面的名店吃一碗要將近2000圓天婦羅蓋飯,更推薦大家這間CP值高到破表的金子半之助!

 

金子半之助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室町1-11-15 (銀座線三越前站A1(日本橋口)出口步行1分鐘)
電話:03-3243-0707
營業時間:(一)-(五)11:00~22:00(21:30 L.O.)
     (六日國定假日)10:00~21:00  不定期休假
官網:http://www.hannosuke.com/shop/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