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ners-48.JPG

聽到槍手亞巡地點有包括日本站後興奮不已,馬上問了真槍迷的友人是否要來看。

記得那一個禮拜每天下班後的例行之事就是查官方facebook與日本球迷的twitter看有什麼情報(rofl)

於是...在球員們抵達琦玉後發現比賽前一日竟然有個公開訓練<!

讓原本打算從關西搭夜巴來看比賽的友人直接在前一日搭新幹線衝來東京!真不愧是槍迷戰鬥力十足XD

怕沒有卡到好位還請住在球場附近的大學朋友(波弟迷)先去排隊.......後來竟搶到了球場前四排中間視野極佳的神席超感激的...!!!

公開練習與比賽的球場為琦玉Stadium2002,同時也是浦和紅鑽的主場。(這裡有球場參觀的介紹文

當天工作人員分批放球迷入場(比方說一次放20個左右後要等約5分鐘才放下一批進去),

一路從車站競走到大門的我們說好進去後慢慢走,但看到前面的球迷個個進去後開始飛奔...我們也效仿了XD。

前面提到的前四排中間視野極佳之神席...

視野好到威脅兒的刺青看得清清楚楚!


這裡開始是當天拍的照片集;波弟、Per與亮弟視點居多。 

沒有參與訓練但在一開始跑出來跟大家say hello的威脅兒。

親和力很高...但我們發現球員們只要揮手那照片一定GG(因為不是把臉擋住就是擋一半變成 不要拍我! 的感覺XDDD

主席這幾張角度很不錯XD

看他的屁股就知道這是嚕嚕嚕~波王子啦www

波弟的大腿粗壯到隨便跑一跑運動褲一定會往上捲的現象(爆) 大家可以觀察一下

這位也是我在槍手裡少數看背影認得出來的選手之一XD

Per一出來時就被要求拍照沒空回頭揮揮手QxQ 不過因為他很高,在場上很好找

大明星Rex一出來後立刻奪取了所有人的目光,導致日本球迷們都沒有發現他們的自己人宮市亮跟Rex一起踏上草皮(爆)

否則應該亮弟的呼聲要最大才對XDD

 

波弟還溜來找Rex玩...XD

就算開始訓練後大家還是不忘偷瞄Rex,真是萬人迷XD

尤其是波弟,還在瞄XDDD

威脅兒這時再度跑了出來,但也只是跟旁邊的小哥眉目傳情、揮揮手後又退場了=3=

球團這時把在球場中央訓練的三組分別移到觀眾席的正前方,讓槍迷看個夠,超貼心的!

正好白組在我們前面~~

波弟抓抓。不知道他是不是被蚊子咬,當天看到他一直抓抓抓XD

波弟:Aha!

小組暖身結束後,三小隊回到球場中央輪流對打。打完這場公開訓練也差不多結束了。

波弟的褲子不知不覺中兩個褲管都卡在大腿上XD

球被波弟坐得好扁XD

*這邊開始是波王子連拍注意

記得訓練結束後,日本友人跟我說波弟的肌肉比他想像中的還大塊,而且波弟看起來都快沒脖子了(聽了爆笑XDDDD

覆蓋一張阿爾特塔結束這回合!下次會更新比賽當日&賽前去蹲飯店的紀錄。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