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ulsschlag-u-21-1230x740_5.jpg.705x0_q90  

兩位如同首領狼一般的球員,正因為他們年輕而絕不妥協。

02-pulsschlag-u-21-1230x454_1.jpg.705x0_q90  
他們年輕、迅速,並且胸懷大志:在德國U21代表隊裡,這些野心勃勃並天賦異凜的年輕球員們正迅速地成長、進化成世界級的球員。對於足壇中的傳奇人物來說,如Rudi Völler、Pierre Littbarski與Joachim Löw,U21青年隊經驗則是他們職業生涯中的踏板。今年在以色列舉辦的U21國家盃上,教練Rainer Adrion期望向世界展示他的球隊已作好萬全準備迎接挑戰。

03-pulsschlag-u-21-710x396_1.jpg.705x0_q90  
Benedikt Höwedes(25歲),效力於沙爾克04,司職後衛。2007年到2010年,他完美地在U21代表中施展了他的魔法。在一場決定性的資格賽中,他的致勝射門帶領德國隊以1:0的勝利進入了2009年的U21國家盃決賽圈,隨後他們也將冠軍頭銜帶了回家。2011年被教練Joachim Löw徵招為國家代表,至今還是大名單中的一員。


Lewis Holtby(22歲)是現任的U21隊長。他在2008/2009賽季中有著許多令人驚艷的射門,因而小有名氣;2009/2010賽季則轉會至德甲聯賽中的沙爾克04。2009年的U20世界盃,他的射門使得德國隊在四強賽中領先巴西;並在德甲聯賽中有著13顆的進球。目前他效力於英超的熱刺。

05-pulsschlag-u-21-700x638_2_1.jpg.705x0_q90  
比賽就是他的人生,而人生也如同一場比賽。Holtby處在這樣的一個世代中:年輕球員無拘無束的球風往往使得他們的領導能力被外界低估。但這位年輕隊長駁回了世間對他們的言論,並用當代的潮流主義重新定義了何謂領導力。Holtby身上年輕的烈火並非因他的愛慕虛榮而燃起;他並沒有作了任何特別的事情讓自己表現突出,這不過是他追隨著本能而導出的結果。首領狼總是想要前進再前進-而且要更加迅速地。儘管如此,Holtby對於自己頂著一個重要的領導者身份也讓他變得更加可靠與團結。凌駕於個人野心之上的是,他從未忘記對於自己更重要的是什麼:對生活的熱愛,和那些他肩上扛起的責任。若要說他有什麼成功的訣竅,那一定就是腳踏實地。


原文:http://socialpublish.mercedes-benz.com/de/an-interview-with-benedikt-hoewedes-and-lewis-holtby-50726/
翻譯:azraelstar


Mercedes-Benz也有為他們拍一段訪談:
 

B為Benni,L為Lewis
B:我想我的目標是成為職業選手,但我現在已很驕傲自己爬到現在這個位置。
L:你必須要帶領球隊,但不能自己擅自地作決定,畢竟這是團隊合作…
B:沒錯,而且(當隊長的)壓力很大。當出了什麼問題的時候,你必須扛起一切的責任。
L:我想那是一場友誼賽吧,但我們那時大概沒有把它放在眼裡,雖然不是故意的...最後以2:4輸了比賽。對一個球員、一個具有競爭力的球員來說這是多麼令人憤慨。真的很煩,而且我也因此很沮喪。
B:當然啦,你不能期望大家從一開始就作得很好,這是一個你自己必須去成長、吸取教訓而獲得的位置(隊長)。
L:我覺得如果自己本身很可靠的話,那就不是太困難啦,如果你忠於自我並從每場比賽的經驗中學習,那我想這應該是很簡單的。
B:我學到有時你必須直接向對方攤牌、又或者你陷入了兩難的情形你該如何去面對,但只要越過這些困難必有豐厚的成果在等著你,而這樣對雙方都好,無論如何總比一味的逃避來的強多了。
L:對一個年輕的球員來說,我想大概是我還17、8歲的時候吧,每當主力球員或是隊長來告訴我我還可以更好時,我就會很開心。
B:了解自己的能力與健康狀態是很重要的。
L:我想我越來越成熟了,所以在心裡上或作為一個足球選手來講,我變得更強了。我會用這些要素來磨練自己。這是一個很棒的挑戰,而我也很榮幸當上隊長。

隊長代表著要承擔一切責任。”──Lewis Holtby

隊長即是像首領狼一般帶領著大家向前邁進,並且要有著不屈不饒的精神。”──Benedikt Höwedes

U21國家盃賽程表:
June 7, 2:30am, 荷蘭vs德國
June 10, 2:30am, 德國vs西班牙
June 13, 12:00am, 俄羅斯vs德國
June 15, 11:30pm, 準決賽1: B組第一vs A組第二
June 16, 2:30 am, 準決賽2: A組第一vs B組第二
June 19, 12:00am, 準決賽1勝隊vs準決賽2勝隊

各位一起幫小夥子們加油吧!!
Mercedes-Benz拍的照片真有質感,後段關於車種的介紹我就沒有翻了,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翻閱原訪談囉 :)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