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der  

嘿各位,霍爾特比回來啦。離上一回更新時有一陣子了,畢竟最近事情還挺多的嘛。英超、歐霸、在以色列的U21代表,當然還有搬進新家。記得上一次跟你們報告時我還在飯店裡,今天則是第一次從新˙霍爾特比之宅與各位連線喔。

終於能夠算是在倫敦安定下來了。我知道這附近最棒的餐廳,再也不需要地圖找距離最近的麵包店了;而逛街這小事對我來說完全沒問題。現在我也完全融入隊伍裡了-我甚至能記得全部人的名字,不僅是隊友,還包括其他俱樂部中的工作人員。你們或許也注意到了,在這裡我感到很舒適,對於踏出這一步覺得非常愉快。

 

與比利時兩人組玩『決勝時刻』

讓我在這裡每天都感到很愉悅的原因之一即是我的朋友們常來我家玩。之前電視台有來我新家採訪,那次很愉快呢。當然也有朋友們三不五時的來訪,讓我能更快的適應這裡。一個人時我大部分都會找比利時二人組Dembélé-Vertonghen來家裡玩,我們三人很和得來,而且還會一起打線上遊戲:決勝時刻(Call of Duty)。每次都玩得超開心的,現在甚至變成一個固定的行程了呢。

到現在與熱刺的每場比賽仍然讓我欣喜若狂。每次踏入球場中感受裡面的氣氛總是讓我激動不已。雖然我現在沒能常常上場,我了解自己已是這個偉大球隊的一份子,這點我挺滿足的。每天我都不斷的從訓練中盡可能的學到更多,這樣才能更適應球隊、為將來的比賽作準備。當然啦,我是有成為先發球員的野心的,否則我不會與球隊簽下五年的長合約,我深信長遠下來我會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

559055_10151483252074404_1965796788_n  

在以色列的美好經驗

比起來,我在U21代表隊有著相當重要的份量。在這兒我是隊長,也是以最年長的身分帶領著隊伍。上一場比賽算是夏天歐錦賽的預演賽吧。我們在Tel Aviv2-1打敗了主場以色列,我進了一球,整體來說我覺得我們踢得還不錯,不只是這一場比賽,整個以色列之旅既充實又精采。

我們在球場外也體驗了很多:看了以色列對葡萄牙精彩的3-3比賽,還有以色列對荷蘭的U21比賽。我們更參觀了以色列猶太大屠殺紀念館(Yad Vashem),一個感觸很深的體驗。本人是很喜歡以色列這個國家的,就各方面來說啦。我已經開始期待回到這裡迎接冠軍獎盃了。

483753_10151464701529404_276128221_n  

與我最喜愛的球隊比賽

在那之前,熱刺還有一些任務必須完成:歐霸的八強賽,然後聯賽中還會碰到一個大驚喜,我年輕時熱愛的俱樂部:Everton。我興奮的期待著,這將會是我職業生涯中的一個高潮。我當然希望到時在場上踢越久越好,並且贏來勝利,畢竟我們最終目標是取得歐冠資格。

我絕對會在這重要時刻前再更新一次的,我保證。

下次見,

來自新家的祝福!

你們的Lewis

(熱刺球員、德國U21隊長。Lewis Holtbyfussball.de與紅牛開設了這個Blog,每隔14天更新一次他在場內場外大大小小的動態)

原文:http://www.fussball.de/der-holtby-blog-alltag-call-of-duty-und-das-grosse-ziel-champions-league-/id_62794632/index

 

不僅是霍仔更新慢我翻譯的也很慢真抱歉>_<

感覺霍仔習慣新生活後又開始頻繁的更新他的FB了~~真不錯XD

下面放一些個人覺得有趣/可愛的生活照(這篇週記的照片都是從他本人FB上拿取的喔!)

556793_10151447022689404_1911954892_n  

3/10: Now in liverpool preparing for a Big Game!!:-) cant wait...

還是很關心老東家蝦殼的歐冠賽事:)

164482_10151454292779404_406259228_n  

3/13: Off to Milan!!
With The Mighty french Gardien..;-)
COYS!

581520_10151473551244404_1521960993_n  

3/25: Good to have 90 mins, a Goal and a win!
They call me Big nose for a reason:-D learn from mistakes to get better;-)

539899_10151481128694404_688874537_n  

3/30: Hey everybody :-)))
Happy easter.. Have a Great Time with your familys..Finally EPL again, Off to swansea! Tough and very importand Game..
Lets get them Points and cheer together again!!
COYS

561449_10151487685794404_1916986892_n  

4/2: Red Bull gives you wings… :-D
Nices faces… :-D

這張的臉太好笑了XDD 紅牛代言人完全的表現出喝了紅牛的反應(紅牛給你一對翅膀w)

540757_10151488402104404_1460547156_n  

4/3: Fan Time:-)))
Thx for all your Mail...
Of Course ill answer it!!!

霍仔提到他會回粉絲信!!! 我想應該會順便塞一張他的簽名卡在回信中吧(?) (看地上那一疊...

地址應該寫去熱刺那邊註明給霍仔的就可以了,有勇者想挑戰嗎? XD

555745_10151491599744404_1518290339_n  

4/5: 2:2 Good Spirit..but Not our best Game!!
Good to Start today,enjoyed it.. Great Atmosphere!!! Thank you

10051_10151492557854404_647131697_n  

4/6: Shopping Tour a la Nike-town London!!!
Love it... :-)

不愧是Nike的大戶XD~~

以上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