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iy706FhkL1rcssfvo1_r1_500  

哈囉大家,我是Lewis Holtby。今天是我第二次在倫敦-我的新世界發文囉。算一算我在英超的熱刺踢球已經超過四個多禮拜了。但每一天、每場練習、每個比賽對我來說都仍然像是禮物一般。在這個偉大的俱樂部踢球、生活在這無與倫比的城市中實在是太棒了。

我在這過得非常好,同時我也在享受著都市生活。我常常與隊友一起吃晚餐、與親朋好友一起玩。而且多虧了我的堂兄弟們讓我迷上了撞球。我現在過得很滿足,也很慶幸自己有踏出這一步。當然囉,球隊的成績也很出色;而且一旦取得了勝利,一切都變得輕鬆與美好。

tumblr_mifbhxoqIO1qi5zylo1_500 tumblr_miui6oOMNq1ryssgno1_500 tumblr_miwo3bYXtI1qewgkto1_500  

(所謂的親朋好友~~~XD)

Bale-有著瘋狂左腳的男人

最近幾場比賽中我們差不多都是在最後一秒反敗為勝的。在歐霸對上Lyon的比賽中,我的好兄弟Moussa Dembele在最後一分鐘送進一球,開啟了通往下一個階段的大門。對上West Ham時也是,Gareth Bale在第90分鐘時踢了個世界波,讓我們以3-2獲得勝利。這個男人就像顆炸彈一樣強而有力。

我真的要好好說說Bale,他是在一起踢過球的隊友中最棒的選手。這個男人的左腳根本就瘋了!他有著神奇的活力&威力,有他在場上等於有了勝利的保證一般。我希望他能夠為熱刺踢久一點。

 

PoldiMerte的重逢

在這個階段很重要的當然是,我們已在歐冠區了。而以現在的情況看起來非常有希望讓我們在下個賽季能夠踢歐冠。我們會全力以赴的-尤其是接下來的北倫敦德比-對上Arsenal,那兒有PoldiMerte與他們的夥伴。剩沒幾天啦。(歹勢翻譯好後,他們已經比完了XDD)

tumblr_mj453qbM4p1qcwg33o1_500  

在這裡說點私事吧,我就快要搬到新公寓去了,到時才算真的在倫敦安頓下來,我超期待的。

 

祝大家一切都好。

下次我在為你們帶來點霍宅(Casa Holtby)的景色吧!

 

下次見,

來自倫敦的祝福!

你們的Lewis

(熱刺球員、德國U21隊長。Lewis Holtbyfussball.de與紅牛開設了這個Blog,每隔14天更新一次他在場內場外大大小小的動態)

原文:http://www.fussball.de/der-holtby-blog-bale-ist-eine-absolute-granate/id_62318768/index

 

霍仔到倫敦後過得超開心XDDD

真替他高興~~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