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53

與日本一般主題展覽館一樣,Gundam Front Tokyo展場門票採「指定日期」制。剛開幕時為了限制館內流量更是採取了日期&時間指定方式入館,不過從今年(2013年)2月開始,時間帶限制已取消。雖然說票需事先在日本的小七買好,但以平日時段的人數來看的話現場買還是有票的(但是比事先在小七買貴了200yen)。

日本小七買票方式很簡單,在任一家小七內找到類似ibon的機器,依以下步驟即可順利買到票:セブンチケット→スポーツ.イベント.演劇.音楽.レジャー→一般チケット→ガンダムフロント東京→選擇月份與日期→最後確認(無誤請按OK)→入場引換券→選擇張數(票種有年齡之分)→拿印出來的紙去收銀機繳錢。

途中會要求輸入購票者的姓名與電話,這東西隨便打一打就好了。(輸入你喜歡的角色名字也不會怎樣www)gundam-02

等身鋼彈位在Diver City Tokyo旁的小廣場上,進了Diver City後上樓直走到美食區、往左看應該有通往外面的門,出去就是了!觀看阿姆羅駕駛的這隻鋼彈並不需要買票就是,現場可以看到很多遊客,不管是中二小孩還是老外都搶著與它合照www。

gundam-09

每隔一段時間還有聲光表演秀,晚上更是有牆面投影影片可以看,時間表可以上官網查。強烈建議在台場留晚一點看夜色中的鋼彈!!!超帥!!!gundam-12 gundam-15

抓到右腳機殼有種要脫落的樣子XD。

gundam-17  

阿姆羅開的鋼彈旁有Gundam Cafe與周邊店,當然展覽館內也設有周邊店。

gundam-45  

想說平日應該不會有很多人來參觀結果一上樓發現...

 

我錯了Orz。

 

當天剛好有一堆拿著VIP票來參觀的官員大人們(個個穿西裝,西裝上還別有看不出是哪一個官廳的徽章)

人多到爆炸 (不過除了這些官員外,平日的一般參觀者真的很少)

 

先前在小七買的票請在INFORMATION換真正的入場券。我們去的那時正在開UC展所以票上印的是UC的人物。

進場後先去DOME-G看了影片:DOME-G是直徑16m、設有6台投影機和13台喇叭的特設巨蛋。
由大型吊車設置的鋼彈全身立像真實影像和佈滿整個天體,過去的鋼彈系列名場面,以及經過改造後的 RX-93 ν鋼彈等充滿震憾力十足的MS將會投射出新作CG影像。
請用全身去感受實際尺寸大小MS襲來的震憾力。(介紹是官網來的XDD)

為了讓人方便360度轉身觀看所以設計成全程都要站著,影片包含了歷代鋼彈的畫面,是很帥氣沒錯,但全程站著又抬頭轉來轉去看完後第一句話都是:脖子好酸阿...T_T。(說真的我看到最後都在想還有多久才結束 囧)

gundam-18

展場很小,除了特展Unicorn外,常設展展的東西很少。

這隻只有半身的攻擊自由鋼彈。如果想要站上駕駛艙合照還要另外買票,價格不是普通的貴www。

但還是有官員上去紀念合影了www。

gundam-19

gundam-36

攻擊自由旁的是1/1的核心戰機。

常設展中較有趣的體驗區可以與歷代鋼彈的角色合影。如果場內沒有多少人的話可以盡情的與自己喜歡的角色拍照。(燈光挺暗的就是)後來有偷偷在旁邊關注那些官員都跟哪些角色拍照,發現他們的年代果然是阿姆羅那一代阿...。幾乎每位都與阿姆羅合照^q^。

gundam-26

下面這個是作品資料庫,觸控式螢幕選擇想讀的人設/機設/場景資料等。gundam-32  

常設展基本上只有這樣。

離出口較近的是UC特展,牆上有歷代作品的時間表,本人對鋼彈的印象只留在SEED系列...所以UC展速速瀏覽過就撤了XD|||。

gundam-40

反而是這個聲優簽名讓我流連忘返,幾乎歷代主要角色的聲優都有簽。一眼望去只認得入野自由的簽名←MIYU超好認。MAMO的簽名還是看剎那才認出來,最後跟友人放棄、直接看旁邊的對照表看哪個簽名是誰簽的....XD||||

gundam-41

晚上看了約7分鐘的燈光秀,除了眼睛會閃、機體上的燈光會變換顏色外...讓我比較訝異的是駕駛艙還能打開露出阿姆羅的頭這樣XDDD!!!

(手腳會動就更好了~)

gundam-49  

Gundam Front Tokyo

官網有繁中,請愛用:http://gundamfront-tokyo.com/tw/

東京都江東區青海1-1-10

[平日] 10:00~22:00

[六日假日] 9:00~22:00

http://gundamfront-tokyo.com/tw/assets/images/access/map.jpg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