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Holtby+during+Tottenham+training.png  

哈囉大家,又是我Lewis Holtby啦-但這次是以熱刺球員的身份發文的。今早在我的第二故鄉倫敦中醒來。生活有時就是這樣,計劃趕不上變化。幸運的是,這些改變對我來說都是正面的。幾天前開始我就已經活在實現自己夢想的道路上:在英超的頂尖球隊裡踢球。

你們或許可以想像得到當我帶著全新的形象抵達於這個足球故鄉時,有多麼的激動;轉會成功的那天,我提著一個小行李箱飛往倫敦。幾個小時後我就已經抵達了訓練場。在熱刺有著這樣一個傳統歡迎新進球員,新人必須要走過一條由隊員手舉起搭成拱門形的通道。我也必須穿過這個通道,途中還被某些人踢了幾次屁股。這就是倫敦,苛刻卻真誠。

 

好鄰居

總體來說我適應的還不錯。這裡的人都超好的,而且盡其所能的幫助著我。我與兩個同是新人的隊友感情特別好:他們是Jan VertonghenMoussa Dembele。這兩人都是比利時人,進到隊裡的一周後我們根本已經變成好麻吉了!我甚至在他們的住處附近物色到一間公寓,希望可以快點搬進去,到時我們就不僅是隊友和朋友了,還是鄰居。

 

在英國一切都好

目前我還是住在飯店裡,並只在訓練基地與球隊大巴上行動。但我已經參加過兩場比賽:Norwich (1-1)West Brom(1-0)。終於踏上英超的賽場上,感覺依然像在作夢一樣。第一次上場時我立刻就發現了這兒比賽的節奏與激烈的程度是與德甲完全不同的,而且裁判吹哨的次數更少。比賽挺艱難的,但我覺得還挺適合自己的,而我也樂在其中。

 

De de de de de de de de de de de de de de de de de de - Leeeee-wis Holt-by

說到樂趣,我為熱刺踢的第二場比賽更精彩,Gareth Bale進球後,我慶祝了第一場勝利。和West Brom的這場比賽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因為托特納姆的球迷們在下半場時幾乎都在為我唱歌-他們把Depeche Mode”I just can’t get enough”改編成Lewis Holtby的版本。太瘋狂了!都要起雞皮疙瘩了!根本沒料到這麼快就能得到熱烈的支持。才剛到英國一個禮拜就已經有一首球迷為自己寫的歌。誰能想得到啊?

比賽獲勝後在球隊的聚餐上,自己也有當著全球隊的面獻唱一曲。我哼了一首英國橄欖球歌曲,叫”Sweet Low, Sweet Chariot”,很搞笑吧,希望不要有人起雞皮疙瘩阿。

現在,我又要繼續我的英國大冒險啦。

下次見,

來自倫敦的祝福!

 

你們的Lewis

(熱刺球員、德國U21隊長。Lewis Holtbyfussball.de與紅牛開設了這個Blog,每隔14天更新一次他在場內場外大大小小的動態)

原文:http://www.fussball.de/der-holtby-blog-lewis-alleine-in-london/id_62016354/index

 

賽後訪問: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