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w0a25bVmo1r2njkj  

哈囉大家,又見面囉:我是Lewis Holtby。首先祝各位新年快樂!對我來說今年的開始特別令人興奮-想必你們也注意到了吧。我想了很多也掙扎了很久,但我決定去實現我的夢想啦。我會去英超,就是托特納姆熱刺。用自己的話宣布了這消息後,我覺得如釋重負,身心都輕鬆了許多。解決了這個大問題後,現在的我很開心,很期待之後在倫敦的日子。

但我現在還在沙爾克04-在離開前我會用盡一切辦法讓沙爾克能繼續保持著領先的位子。假期結束後回到隊上時的我很高興。隊友對我的選擇都給予正面的評價,當然跟著我們一起到杜哈訓練的球迷們也都支持著我,這些種種都讓我感到很開心。

 

在杜哈的美妙時光-除了對拜仁的友誼訓練賽

冬訓超棒的!不管是地點、天氣還是飯店-真的很讚!但訓練的結果差強人意,尤其是對拜仁的訓練賽更是讓我們震驚了一下。但目前隊裡的氣氛已經好到不能在好了。我們正專注在準備與漢諾威的比賽,一定會拿下3分的。

這之後我將會效力於托特納姆,去倫敦,當然,是為了拿到更多冠軍。托特納姆是一個非常棒的球隊,在那兒我有機會在歐冠賽事中鍛鍊自己。我將邁向職業生涯中的下一個階段。我堅信如果在英國表現出色的話,我一定會收到國家隊的徵招令的。

 

在英國成長

除了運動事業上的進步,個人進步也是很重要的。我將要離開家裡去另一個國家闖盪。當然剛開始時一定會有多少的不習慣,不過同時也會很刺激。到時不能一遇到什麼麻煩的問題就跑回家求救了,我必須要學會成熟與獨立,對此我也很期待。之前有說過我有與Lukas Podolski聊過天,如果他能給我一些建議就太好了。我們應該不久後就要在倫敦相見了。

職業足球員的生涯非常地短,我覺得應該要盡可能的去嘗試著在不同的地方踢球。一輩子留在熟悉的環境禮是很簡單,但人生有時候就該去冒險。托特納姆是個難得的機會,不管是作為一名球員還是一個人、我必須抓住它,並且藉此來促使自己進步。

 

(原沙爾克球員、德國U21隊長。Lewis Holtbyfussball.de與紅牛開設了這個Blog,每隔14天更新一次他在場內場外大大小小的動態)

原文:http://www.fussball.de/holtby-blog-mein-traum-von-der-premier-league-/id_61684548/index

 

霍仔最後一段說得很棒,人生要是永遠躲在自己的comfort zone、過得太安逸的話永遠也無法進步的。(無法進步即為退步!)

現在他提早到熱刺踢球去了,FB上的他看起來也過得很開心、倒是阿蝦隊中每況愈下(淚)阿蝦振作起來啊!!!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