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12

明明期末報告還沒交卻跟友人趕在一月結束前跑來Animate Cafe的青驅祭wWW。

平日的A店咖啡不需要預約抽選,但還是要取整理券的,這點要注意一下←一開始跟友人逛隔壁的A店本店逛得太開心完全忘了還是需要排隊這件事 囧,總之傍晚近五點多時五點入場的位置當然已經沒了(淚)

3

後來拿到19:00的,大概六點五十左右就可以先去排隊。這兩個小時的時間該去哪殺呢?如果還沒逛A店的那邊是第一選擇!!反正就在隔壁,而且新A店變得超大超寬敞(還很乾淨)逛起來很舒服。如果像我們一樣耍笨沒有先去拿整理券、先攻略完新A店的話可以去舊A店看看。那裡有許多展覽:比方說K、Q弟偵探、MAGI等...。舊A店那邊開始就是乙女大道啦(*´∀`)看是要逛K-BOOKS、MANDARAKE應有盡有啦!K-BOOKS週邊館很棒,會有一些舊的週邊(像OOくじ之類的),看作品的年代、角色人氣度價錢可能會比較貴,也有可能會比較便宜。跟MANDARAKE一樣是挖寶的好所在;有不想要的週邊或本也可以賣掉~連中文的也可以賣。我之前就在MANDARAKE挖到中文(還是台灣繪者出的)伏見受本XD←超新的有沒有!如果對腐宅物接受度不高的話可以逛逛新A店附近的Sunshine City。

扯遠了,回到正題XDDD

IMG_6913   

乙女路走一遭後時間也消磨的差不多了,回到A店Cafe排隊。店員這時會把整理券收走然後給你一個藍色的、上面有寫座位號碼的小牌子

.....結果輪到我們時店員只把整理券收走卻沒給座位牌子阿 囧。(這個天兵#

還好兩手空空進去時其他店員也沒有把我們趕走還是叫我們重排,只是跑去找天兵店員時花了一點時間,總算順利入場。

otome-35

(門口的逆桑真心可愛>//<。)

IMG_6871

最後得到的位置在逆桑與劇場版新角色台灣人阿龍(劉成龍)旁邊算是也不錯了啦。

IMG_6869

IMG_6870  

菜色很普通、飲料更是普通XDDD(雖然說主題餐廳都這樣啦)

點主餐或甜點的話可以得到書籤一枚、點飲料的話可以拿到隨機的杯墊。

平常覺得潤潤唱歌普普但聽了雪男的角色歌後驚!為!天!人!所以我們這桌點了雪男餐(哈蜜瓜蘇打x1、雪男喜歡的海鮮燉飯x2)想要藉此招換出雪男與台灣人的杯墊><

IMG_6874 IMG_6875

桌墊下的是地獄的三澤風的兄弟組www←標題還寫錯這樣XD 背後的角色也被三澤化了很有趣。

可是你們看看明明其他桌的就是很正常的祭典篇!!!!!!!!!!!!!!IMG_6879

上菜速度稍微慢了一點所以大家似乎都會在這時逛逛週邊區或是參觀店內的各角落。

IMG_6878

店內景色。

IMG_6881

除了展示一些人物立牌外,各個螢幕也在會播動畫OP或是電影預告等等。

(像我們看了不知道幾十次大螢幕上的預告結果瞬間成為台灣人阿龍的粉絲www←這個人還看到起雞皮疙瘩,果然洗腦的威力不容小覷!!IMG_6882 IMG_6883 IMG_6885

雪男的哈蜜瓜蘇打:它的分量沒有那麼可憐,是因為我喝了兩三口才想起來要拍照XDDD。

IMG_6888

這個就是很普通的哈蜜瓜汽水。不過它底部還有放一些果凍所以有一點不同www。

雪男喜歡的海鮮燉飯:味道挺好的喔,雖然是燉飯但是飯粒還是有點彈性,而且粒粒分明,以主題餐廳來講算不錯的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肚子太餓所以吃到什麼都覺得美味吧XDD)

IMG_6889

拿到的書籤:友人很幸運拿到他想要的那一款。雖然我點了雪男套餐但是一直招喚不出雪男Orz,反而把哥哥叫出來了。

IMG_6892

既然這樣只好與桌墊上的逆桑比一比,右邊那個真心山寨wwwww。

IMG_6896

吃飽喝足後我們才開始逛店內,以下是一點展示品的照片。(當然都是可以拍的喔,如有禁止拍攝的圖案也請大家收手^^;)IMG_6899 IMG_6904

雪男與阿龍的杯墊圖超可愛的,而且雪男端的還是逆桑的飲料XDD。(兄控確立)IMG_6905 IMG_6908

Cosplay服展示

IMG_6909 IMG_6911

其他像是電影設定圖、還是電影劇照都屬於拍攝禁止物。

(其實這些公式網也都有,比方說阿龍的設定資料XDD)

也是因為這樣才知道原來他已經是個大叔了啊!!!!!!!!!!!!

穿著是斗笠+高衩道袍+今冬正流行內搭褲+泡泡襪+愛吃台灣的古早味玩具糖果+實際年齡31歲

http://cdn.natalie.mu/images/comic/ja/sp-aoex_movie/photo04.jpg

古早味台灣糖(手上那隻),小時候去雜貨店或便利商店常常看得到,有人知道他叫什麼嗎?XD

http://pic.prepics-cdn.com/m2235/20153774.jpeg

人設來自於這裡

在用餐時間快到時,店內舉辦了猜拳大會(獎品為一張飲料券)。

遊戲方法是整間店的客人與店員猜拳,猜贏的才能繼續猜這樣(平手=輸)。

基於大家功力都很強的關係所以大概混戰了四五回合才出現最終贏家wwW。友人跟我都是分別在二輪時被刷掉(整個弱)。

 

想一想日本真的對喜歡次文化的人真的很好,雖然盡是出些騙錢服務與產品但粉絲們還是心甘情願的掏出荷包來買單XD。

台灣加油吧!

最後放些來自於A店咖啡官網的店內展示(客人不能拍的都幫你拍了XD):

shop01 shop02 shop03  

交通方法:

〒170-0013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20-6 プラザイン池袋 3F
03-5956-5401

營業時間:11:00~20:00(閉店20:30)

*每個月的主題都不同

官網:http://www.animate.co.jp/special/cafe/pc/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