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pper Lunch是從日本來的B級評價(B級グルメ)牛排連鎖店,雖然我覺得它在日本價位一定沒有台灣這麼便宜.....

P1000964.JPG

這次跟友人風櫻來到位於台北車站統一元氣館二樓的胡椒廚房。店門口陳列著會騙人的美味的食物模型,還有一個電視播放著如何做出美味的鐵板料理~

用餐時間人頗多...不過客人流動率很快(大概是因為上菜速度神速快吧),兩次去馬上就有位子可以坐。

菜色有分兩種,一種是肉排類(各種肉類)配白飯...,另一種是把飯拌著胡椒跟肉一起放在煎盤上翻炒。

+20元升級成付有飲料或湯,

+40元升級成付有飲料或湯&沙拉的套餐。

我記得暑假時期店內促銷"胡椒牛肉飯"套餐 (209元) 包含了沙拉,湯,飲料,主食...回想起來一整個划算。XD

胡椒牛肉飯

鐵板中央鋪著和著胡椒的飯,上面有玉米及蔥花(還可以另外加cheese+20元),圍在飯周圍的就是牛肉片啦~這個一上菜就要馬上努力的DIY翻炒,否則放著不動肉跟米都會變太硬。米飯微微的燒焦,吃起是最棒的XD。

 

不過今天要講的是美味的漢堡排:荷包蛋漢堡排

漢堡排上面的是大蒜奶油,把它抹勻就可以趕快翻面了~桌上另外有鹽、黑楜椒、甘口跟辛口的牛排醬可以添加。我自己的習慣是會加一點甘口牛排醬來提味XD,不敢吃辣所以沒有試過辛口的。吃的時候可以把肉沾著旁邊的半熟蛋黃吃...還不錯:P (就知道日本人最愛半熟卵了~)第一次吃漢堡排,肉質很鮮美很軟很好咬~終於了解為什麼日本小孩子這麼愛吃這道料理了^^,不過份量稍嫌少了一點(我愛吃肉XD)

P1000967.JPG

當天朋友點的是一口牛排+漢堡排的組合,但是因為她讓牛排肉在鐵板上煎太久所以肉變得非常硬= =。這個組合的漢堡排比較小一點喔~

風櫻還點了抹茶冰淇淋...可是是牛奶霜淇淋+抹茶醬汁,我一看就覺得不好吃....為什麼不做成抹茶口味的呢?(就是整個霜淇淋是抹茶色的...)所以我不推甜點><

對了對了,我每次去飲料都是點蘋果紅茶唷(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市面上買不到了...),好喝。

 

店內因為都是肉在鐵板上吱吱作響的聲音,所以很吵,不方便聊天、談事情,所以我跟朋友每次都是速戰速決吃完就走XD。(隔著兩個鐵板要聽朋友說話真的很難阿~

 

Pepper Lunch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2F
02-2388-7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