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spur  

標題說明了一切。

從冬季轉會窗口打開以來聽到了英超各式各樣球隊想買他的乳摸,說沒有為他高興是騙人的,因為我知道霍仔的夢想是站在英超的草皮上。

但熱刺官網第一時間公布這消息.................我真心震驚

 

以下是霍仔本人在FB上的公開感言翻譯:

親愛的沙爾克、亞琛、美茵茲及其他的球迷與Facebook上的粉絲們,

首先我想請你們原諒我用這種方式向你們報告。當然也有更好的表達方式,但當我還在美國度假時看到那些報導與Facebook上的負面留言,我真的不安極了。那時我本來想說點什麼,但因為合約談判還在進行中就此打住。其實如果不拖這麼久才宣布的話本來可以更簡單一點的,但我答應在12月結束前告訴球隊我的決定,這樣沙爾克就有足夠的時間去栽培新的球員,因為我尊重S04也感謝S04。

我知道有很多負面新聞,而這也有影響到我的心情。但請記得,多數的報導通常是不實的。比起回應這類報導,我更寧願視它為前進的動力。

一直以來我都為球隊奮鬥著,直到冬休前的倒數第二場比賽。

打從開始踢球後我就作著英超夢,雖然我沒料到這麼快就有offer來。但這確實是真的,我的童年夢想要達成了。我當然要把握住這個機會,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明天會是什麼樣子。在這之前我也有收到沙爾克的續約邀請,儘管我在沙爾克渡過了愉快的時光,現在我必須從兩個頂極球會中作抉擇。我真的沒有想到這種(兩難的)情況會這麼快發生。

小時候我常常與我爸一起坐在電視機前(看英超),而從那時開始我就作著我的英超夢。現在我想要抓住這個機會。這對我的職業生涯是一個大膽的決定,我希望你們能了解我,並且與我一起享受接下來的時光。真心感謝能為沙爾克效力,我會回想起這些美妙的日子的。

我想對你們說聲謝謝,不論是沙爾克、亞琛、美茵茲的球迷們還是那些單純熱愛著足球的球迷們,是你們在許多比賽中給我的力量讓我能繼續走這條路。關於合約金額的事情我不打算作評論,只是:如果不是因為我的英國魂與一份來自英超的合約,我本來是打算與沙爾克簽下長約的。

雖然遲了點,祝福各位2013年健康快樂!來自多哈的祝福!

Lewis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