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r-schreiben-das-jahr-2009-lewis-posiert-mit-einem-foto-von-rafael-nadal-in-seinem-zimmer-  

(圖為2009年時霍仔在他房間與納達爾選手照片的合照,牆上的黃球衣&黃黑圍巾是當時在亞琛的球衣)

哈囉大家,我是Lewis Holtby。現在又到了每兩周一次向你們報告我的足球生涯中的點點滴滴囉。職業選手並不是一直那麼光鮮亮麗的,尤其是像沙爾克現在正在經歷的種種。但是把興趣變成工作、成為職業選手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所以現在我將會告訴各位我是怎麼從Gerderath的小草地上走到德甲的大球場上的經過吧。

灌了區聯賽冠軍的五顆球

一切都是從我的家鄉球隊Sparta Gerderath開始。我差不多四歲的時後在那裡第一次接觸到了足球。就像我在第一篇blog內講過的,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回老家看看他們的比賽。我在那裡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而且記憶猶新,比如說有一次對上我們主要對手Tus Jahn Hilfarth的比賽,他們的程度是區聯賽e-Youth的冠軍等級。但是我們已5-0大獲全勝,而且5球都是我進的!這對我來說是獨一無二的經驗,雖然當時我大概才8~9歲吧,但我依然能清楚的記著每一個進球。

之後我在Gerderath的時光也到尾聲了。隨後我就收到了勒沃庫森與門興的試訓邀請,因為當時我踢的比其他小孩子還要好。在經過一番考慮之下我最後選擇了離家比較近的門興。隨後我又迎來了童年時光的另一個尖峰。我們這些小鬼們在Bökelberg球場中舉行的(門興之前的主場)德甲職業比賽前有一場熱身賽。那時場內大約有一萬五千多名觀眾吧,而我進了兩顆球-一個是倒掛金鉤,另一個是任意自由球直接射門得分。你們大概可以想像我當時感到多麼的自豪吧!從那一刻我對自己的目標已確立:Lewis,你想要並且需要成為一名職業球員!

2868_1149721707344_3598354_n  (在門興時的霍仔)

我為了這個夢想而活。我的朋友來參加我的第一場派對,在比賽當晚,當時我待在家裡作準備工作。就在那時我有了一個不可思議的願望,為了有一天能在德甲的球場上踢球時,我竭盡全力作了萬全的準備-不過那得是主場才行。

17歲時展開了我的職業生涯

成為職業選手前花了一點時間。我之後並沒有繼續與門興一起訓練了,因為當時亞琛對我提出了邀約。我那時一直想要提升訓練的等級,所以我答應了-算是我這輩子作過最聰明的決定之一。在亞琛我可以與16歲的職業球員們一起訓練、並且與業餘選手們比賽。我的職業生涯出道賽是在我17歲時,對上聖保利。教練Jörg Schmadtke在比賽第80分時安排我上場,我的夢想成真了。

http://www.n24.de/media/import/sid/sid_20090217_12/218407.jpg(亞琛時期)

2009的夏天,我轉會到了沙爾克,但同時在我第一場與紐倫堡的比賽中,我被徹底的否定了。這也是一段必須要再次強調的經驗,當時我踢得不是很好,而且我還記得馬加特訓了我一頓。那讓我感受到來自德甲的壓力,但同時也塑造了現在的我。也是因為這個原因使我深信能與沙爾克再次相聚,然後有更多的理由去慶祝(勝利)。成為職業球員固然不錯,但要你踢得成功時才會變得更好。願我們能作到最好。

http://24.media.tumblr.com/tumblr_lwvrhx2tLJ1r5o8d0o3_500.jpg(沙爾克時期)

祝大家一切順利,當然囉,還有聖誕快樂。

先這樣,拜拜。

你們的Lewis

(現任沙爾克球員、德國U21隊長。Lewis Holtbyfussball.de與紅牛開設了這個Blog,每隔14天更新一次他在場內場外大大小小的動態)

原文:http://www.fussball.de/lewis-holtby-mein-weg-zum-profi-fussballer-/id_61272052/index

================================

70781424884b9e7bd5074275  

霍仔房間的另一個角落是太妃糖的圍巾與貝克漢的球衣,滿滿的英國愛XD

雖然現在球迷對霍仔、甚至是整個球隊感到失望,希望他們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