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最期待的就是聖誕節了!!!!!!!!

adventskalender2012

Adventscalendar降臨日月曆是德國聖誕節前夕的傳統,簡單來說德國小孩們都會收到一個紙盒,上面有24個門。每一扇門後都有糖果或玩具(最常見的就是巧克力了)。小孩們從12/1起每天開一扇門並吃掉巧克力,倒數著聖誕節的到來。

DFB官網上每年也都有這種戳戳樂,每一個門後都有一段來自球員的影片,算是對球迷們的一種回饋

 

影片請直接至官網收看:http://tv.dfb.de/adventskalender/

噢對了,今年有抽獎活動是每天看影片可以得到球衣、歐洲盃用球或是世界盃預選賽門票,按"Join"鈕可以參加抽獎(但是我都找不到這個鈕在哪,影片打開後除了正常播放暫停功能外,只能讓我分享到FB上 囧...........(煩請大家聰明人指點指點QQ

這篇blog文到聖誕節前都會置頂,並且每天會更新每一位球員的影片翻譯(盡量啦...XD)。

一號:Philipp Lahm

lahm 

嘿、各位,謝謝你們2012年熱情的應援。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請繼續為我們的成功祈禱吧!

 

二號:抽獎.....(好我搞懂了,如果沒有影片的話直接就會是獎品畫面,按下方的Teilnehmen(參加)即可填入個人資料。

*一個e-mail只能抽一次,國外也能參加唷!

格式請參考

2  

砧板(10歐)、盛蛋器(4歐)、馬克杯(5歐)  第一次知道週邊商品有出砧板XDD

三號依然是抽獎.......... 那也紀錄一下獎品內容好了


帽子圍巾組,35歐

四號:依然是抽獎..............

女子代表月曆(11.50歐)、男子代表月曆(18歐)、男子代表明信片月曆(13.50歐)

http://dfb-fanshop.de/product-images/17081/363x363/001.jpg

http://dfb-fanshop.de/product-images/17080/363x363/001.jpg

http://dfb-fanshop.de/product-images/17082/363x363/001.jpg

五號:抽獎QQ(糟糕我越來越懶得更新Orz

帽子圍巾組 (各12歐)

http://dfb-fanshop.de/product-images/14290/363x363/DFB%20Schal%20neu-1.jpg

http://dfb-fanshop.de/product-images/14236/363x363/001.jpg

六號:我覺得官網會一直抽下去Orz

今天竟然是這種桌上足球遊戲XD||||(299歐)

http://dfb-fanshop.de/product-images/17077/363x363/001.jpg

七號:McNeill防水包包(22.95歐)&文具組(24.95歐)

http://dfb-fanshop.de/product-images/23057/363x363/001.jpg
http://dfb-fanshop.de/product-images/23059/363x363/001.jpg
八號:女子世界盃用球(特價59.95歐;原價要120歐喔!!!!)
 
http://dfb-fanshop.de/product-images/25098/363x363/25098-1.jpg
九號:吉祥物PAULE週邊商品 36.95歐
http://dfb-fanshop.de/product-images/23045/363x363/001.jpg
http://dfb-fanshop.de/product-images/23048/363x363/23048-1.jpg
 
十號:Oliver Bierhoff
 
tumblr_metf89mwnr1qa7i5io1_500  
親愛的球迷們,謝謝你們2012這一年來絕妙的支持著我們。不論是在球場上的歡呼動作或者是在家裡的電視機前、還是在公共場所看球,我們很感謝也需要你們,而我們會盡全力。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與新年快樂。我希望2013年將會是充滿著成功的一年:不管是世界盃預賽還是與你們緊緊相連的連結。
 
十一號:看起來像是之前拍黑白寫真集的相片展活動影片XD? (求解)
 
十二號:Ilkay Gündogan
 
tumblr_mewon49vNu1qa7i5io1_500  
 
哈囉大家,我是京多安。我想對你們說謝謝你們2012年超棒的應援。這是一個很棒的一年-對我來說也是。歐洲盃是一個非常棒的經驗,雖然沒有射門啦。但你們對我們的支持太美妙了,而我們也希望明年也有你們的陪伴。祝福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期待明年與你們再相會!
 
十三號:歐洲盃集訓時大家出外騎鐵馬的影片!(就是272胸部露很大那段!!!
 
tumblr_meygmc6RWd1qa7i5io2_500  

十四號:Hansi Flick

tumblr_mf0a8cZbNp1qa7i5io1_500

嗨各位!謝謝大家2012年的支持,祝你們聖誕快樂與新年快樂。希望你們在2013年繼續幫我們加油。

好幾天沒更新真抱歉>O<~沒想到官網開始放一連串的祝福影片了!讓我們繼續期待~~

十五號:EURO集訓時的獨木舟比賽(?)

tumblr_mf2elumO4E1qa7i5io3_500  

十六號:Per Mertesacker

tumblr_mf3mu7OQRj1qa7i5io1_500  

親愛的球迷們,謝謝你們2012年來的應援。祝你們聖誕快樂!希望你們明年給我們的支持可以跟今年的一樣好。Ciao!

十七號:Poldi一百場比賽達成感言

tumblr_mf5sry3koB1qa7i5io1_500 

大家快把手機拿出來吧!2004年當我加入代表隊時我壓根兒沒有想到我會站在這裡,並且踢了一百場比賽。今天的比賽讓我達成了百場的紀錄,有夠瘋狂的。謝謝這個團隊。雖然有些一起踢選手不在、甚至已經不踢了...。我還是想對你們說聲謝謝,還有那些我從2004年就認識的幕後人員們也是!Manni、Thomas,各位物理治療師...Tim、Wolfgang等,謝謝你們!你們為了這個團隊、為了我們奉獻了許多:像是從按摩到送宵夜等。謝謝Holger Stromberg這幾個禮拜的照顧!謝謝教練們、謝謝比爾霍夫、謝謝主席。總之謝謝你們啦!現在站在這裡對我來講是個很特別的moment。謝謝大家,讓我們一起朝決賽邁進吧!

十八號:兩張女子DFB決賽的票

十九號:Andreas Köpke

嗨,我是德國代表隊的守門員教練Andy Köpke。在這裡想謝謝大家2012年的支持。祝你與你的家庭聖誕快樂、新年快樂,然後2013年我們就回來繼續戰鬥了!

二十號:對瑞典的進球。

Door 20: Goals against Sweden
(click the pic and the 20th door)
 
二十一號:Manuel Neuer
 
Door 21: Manuel Neuer
I wish you a beautiful Advent season and of course also a merry Christmas. Watch your waistline during this time. Maybe work out a little, that helps (with watching your waistline). 
(click the pic and the 21st door)
祝你們有個美麗的佳節,當然還有聖誕快樂囉!小心你們的腰線唷,或許在假期之間也要作點運動,會有幫助的。
(竟然被小新叮嚀要注意腰線XDDDD)

 二十二號:Mario Götze小老師球技教室

哈囉各位,讓我來教你們一點新的技巧吧。

二十三號:Jogi Löw

Door 23: Jogi Löw
Dear fans of the German national team, I want to use this opportunity to thank you - also in the names of my colleagues, Hansi Flick, Andy Köpke, Oliver Bierhoff and all the players, the whole team. I want to thank you for your awesome support in 2012. It probably wasn&#8217;t that easy in some games and didn&#8217;t really work&#8230; but despite everything, we want to say thank you because you were always backing us up. I really want to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and healthy new year. I would be glad if you identified with the team in the same way and also supported us in the new year because that is very, very important to us. Thank you so much! 
(click the pic and the 23rd door!)
 
親愛的德國代表隊的球迷們,我想藉這個機會謝謝你們-當然包括我的同事們:Hansi Flick、Andy Köpke、Oliver Bierhoff與球員們,整個球隊。我想謝謝你們在2012年絕倫的支持。雖然在某些比賽中(這些加油聲)可能沒有奏效...我還是想說聲謝謝,因為你們一直都在背後支持著我們。真心祝福你們聖誕快樂與新年快樂。如果能在新的一年中依然支持著我們的話我想我會很開心的,畢竟這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謝謝!
 
二十四號是門票抽獎...,我太晚更新了所以沒截到圖(淚)。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有個美好的2013年:)。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