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da781HU8Q1qewgkto1_1280

Servus(你好:德國南部非正式用語,類似義大利文的ciao可以當你好也可以當再見我的名字是Holtby— Lewis Holtby。我在沙爾克04踢球,現在又到了我的部落格時間囉。

上次向你們報告了與荷蘭比賽完的感想,現在我們來聊聊上一場對法蘭克福的主場賽吧。法蘭克福的確是一個冉冉升起的新星,他們踢的球既新鮮又有吸引力。法蘭克福當然有實力在聯賽中名列前茅,但最後以1:1平手收場對我們雙方來講都是好的。法蘭克福在上半場時踢得比較好,我們在下半場如果能把握住機會的話應該是可以在進致勝球的,但很可惜並沒有。嗯,接下來還有幾場比賽,希望可以超越宿敵多特蒙德的積分,他們現在超越我們了。(德甲第13輪踢完後,多特以1分差距領先沙爾克,暫居聯賽第二。)

 

“Vettrick”: 令人難以置信

說到超越:我個人上週末最精彩的一刻是在週日時。你們大概已經猜到了吧:我說了”Vettrick”- Sebastian Vettel 蟬聯F1三冠王。這個男人實在是太驚人了。我常到各地比賽,不能一直看電視轉播的F1,但我總是不時的聽收音機跟上賽況並用手機看即時文字轉播。我很早以前就是F1迷了,而且去年還有去現場看在Nurburgring舉辦的德國GP,那時看到Sebastian的車技讓我好崇拜他。

很不幸的我沒有與他說過話,但希望未來某天很快就能見他一面。因為Sebastian就跟我一樣是紅牛家族中的一份子。未來應該是會有個見面會啦。見到他絕對是我的願望之一。

185315_10150255653134404_461539_n   

你們知道“Nitro Circus” (玩命馬戲團*)嗎?

在精神方面與渴望獲勝的決心上,Sebastian絕對是我的英雄,因為他(表現得)簡直是獨一無二的。我的另外一個偶像是Travis Pastrana。我超迷那些能激起腎上腺激素的極限運動-像是自由式摩托車越野賽等等。我有一整套Nitro Circus系列的DVD,因為這些挑戰極限實在太讓我印象深刻啦。其他項目還有像是自行車、滑雪、尤其是那個跳將落傘的,非常地激動人心。Travis Pastrana常常挑戰一些奇怪的事情,但我卻很喜歡。幸運的話我說不定快能挑戰跳傘了。這是我另一個願望,希望它也能很快的被實現。

 

聖誕節請許我Vettel與一副降落傘!

如果你們之中有人在考慮送我禮物的話聖誕節差不多快到囉。我想與Sebastian Vettel見上一面或是挑戰跳傘運動。這樣差不多就很足夠了。再過幾分鐘我也要升空啦,但是(與跳傘比起來)略為遜色;我們要去漢堡作客囉。今天就到這裡吧。

 

再次向Sebastian表示最熱烈的祝賀。

 

也祝大家一切順利!下次見。

你們的Lewis

 原文:http://www.fussball.de/lewis-holtby-der-vettrick-war-mein-persoenliches-highlight/id_61075966/index

 

註:玩命馬戲團是美國的真人實境秀,主要由Travis Pastrana(特技運動員)與他的好友們挑戰危險特技與極限運動表演。(通常沒有防護措施所以節目常呼籲觀眾不要隨便模仿,但普通人應該也很難模仿XD

第二季的經典:

這禮拜的週記霍仔心思全放在Vettel上,根本迷弟啊!(害我標題分類也好難分索性標了F1())竟還想濫用公權去見上冠軍一面,看在霍仔都在紅牛官方部落格上許願了,老闆快實現他的願望吧XDD

http://i4.mirror.co.uk/incoming/article1456848.ece/ALTERNATES/s615/Sebastian+Vettel+of+Germany+and+Red+Bull+Racing+celebrates+in+parc+ferme+as+he+finishes+in+sixth+position+and+clinches+the+drivers+world+championship

我想霍仔應該是在Vettel身上看到奇蹟,才會說這個男人在巴西站起跑後雖然衰事一籮筐還跑在最後一名,但最後並沒有氣餒或是生氣,依然不屈不饒的跑完全程,最後以3分差蟬聯三連霸。連是門外漢的我看plurk上友人實況也很感動QQ

經典影片感謝蒼蒼提供:

 

 

最後預祝今晚蝦殼吃漢堡吃得開心啦XD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