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adidas開了一場google hangout讓阿蝦的Benni、小德,與槍手的Per來聊聊他們的下一場歐冠賽。

549092_10151148747054037_1225498101_n

 

看到Per穿著阿蝦球衣主持人一開始還介紹讓我們歡迎Benedikt HöwedesJulian Draxler與...Lars Unnerstall (Per爆笑XD)

以下是一些有趣的段落:

主持人: 你們能擊敗Arsenal的原因是什麼?

小德: 因為我沒有上場踢吧(笑)←指的是對霍村那場比賽小德替補上場後丟了球,馬上就被對方得分了=_=

Benni: 噗,我想是因為我們一開始就有抓好比賽的節奏吧。

Per插話說明明蝦殼一開始怕得要命XD

tumblr_mczblaaQ3N1qb2rmgo2_250

主持人: Per,你們比賽前會在哪訓練?

Per: 在去德國之前我們都會在倫敦,然後我想我們會直飛多特蒙德吧。

Benni: 你是想要激怒我嗎? (隊長XDD)

Per: 哪有! 你們有打贏BVB阿所以講BVB應該OK吧? (慌)

Benni: 當然OK啦! 我剛剛只是在開玩笑(笑)

Per: 比賽時屋頂會關嗎?

Benni: 選手無法決定要不要關啦。如果下大雨的話當然就會關呀。
  

Per與Benni

Per: 我一直都很喜歡與Benni一起玩。夏天時我們在板凳上有著很好的一段時光。然後也更了解彼此了,在場下也是,你知道的....

Benni: 都是那些小遊戲的功勞!

Per: 啥?

Benni: 都是那些小遊戲的功勞!

Per: 沒錯...呃如果你們一直都膩在一起的話,就會開始找跟足球以外更多相同的興趣啦。在我們豪華的DFB訓練營中可以作的事可多著呢。

主持人: 你們玩了什麼?那些在圖中找錯的桌遊?

Per: 對,那叫Photo-foul,我們超強的!

Benni&小德爆笑 

Per: Julian你不要笑得那麼白癡,你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到底)

小德: 我知道的事情可多著呢(天阿小德你XD)

tumblr_mczblaaQ3N1qb2rmgo7_r1_2502

Benni爆笑

Per: Benni你不可以什麼事都跟別人講啦!

小德: 好啦我什麼都不知道

 

中後衛

Benni前陣子被Clemens Tonnies稱讚是最棒的center back,Per就一直調戲他(Per: 你到底塞給他多少錢讓他說那些話的?)

主持人: 如果蝦殼這季拿了冠軍,你們會在鎮上立一個雕像紀念嗎?

Benni: 我們還沒有想得那麼遠啦 (笑) 而且我想拜仁應該會奪冠吧,他們這季狀況很好。

Per: 放心啦,蝦殼絕對會得到聯賽冠軍的嘛因為你們有在棒的CB阿 (Per好酸XDDD)

小德: 說到中後衛,Per,從你身後擺的那些獎牌來看,你很常被選為最佳後防球員喲?

Per:對阿你看我還在你們傻傻的在聖誕樹旁閒晃時就拿到這麼多獎牌了,阿當然裡面也有我女朋友的獎牌啦。

tumblr_mczblaaQ3N1qb2rmgo12_r1_2505

 

Benni與小德

主持人: 你常常跟Lukas在一起嗎?

Per: 對阿,就連訓練時也是,他沒有住得很遠所以我們幾乎都黏在一起。但你知道的,放假時還是會想看看不同的臉嘛。

主持人: 那你們倆私下感情好嗎?(問Benni與小德)

Per: 他們是雙胞胎啦!!!!

所有人爆笑

小德: Benni對我來說就像在國家隊的Per對benni一樣吧。

Per: 說得好

小德: 然後我們就變好朋友了,放假時還一起坐船去玩什麼的,細節當然只有Benni跟我才知道啦(偷笑)

 

Per身上的蝦殼球衣

主持人: 你們對下一場歐冠比賽有什麼想法呢?

Per: 嗯我們想從蝦殼那裡拿走什麼,不是指黃牌那類的...

Benni: 你可以拿一塊我們的草皮阿,因為我不太喜歡你們的

Per: 啥!??

Benni:開開玩笑而已嘛老兄,你們家草皮很棒的! 

Per:喔對了我還想說一件事: 身上這件球衣其實是Timo的啦...你答應我要給我你的球衣的,但是我都還沒拿到,幹嘛這麼小氣!!

Benni:喔那天比賽結束後我有叫我的助理拿給你耶,我是說真的。

Per: 你竟然叫別人拿給我?

Benni: 那你有親自拿你的球衣給我嗎?

Per:我想阿,可是那時你們在瘋狂慶祝→_→

Benni:你別唬爛了 (爆笑)

tumblr_mczblaaQ3N1qb2rmgo10_r1_2504

Per: 嘿我可沒有把你教得這麼沒禮貌喔!(裝正經)

Benni繼續爆笑

 

-以上

誠心希望下場比賽Benni與Per能親自交換球衣XD。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