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_full_proxy.php

嘿大家,我的名字是Lewis Holtby,我在德甲為沙爾克04效力。我想各位都已經知道這些啦。但現在多了些新消息:從現在開始我會在fussball.de上定期報告我在球場內與場外的最新動態。我會盡可能的告訴你們我的每一天,比賽前、賽中、賽後或者在練習中的情況。沙爾克04隊友們與私底下我與朋友間的趣事,或者是我對一些事情的看法。對我來說還是老樣子-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所以等著我的驚喜吧。

這個禮拜讓我感觸良多。家這個字對我來說有很多意義。我爸爸是英國人,媽媽是德國人。我住在一個靠近荷蘭邊界的小鎮裡。就是在這裡,Sparta Gerderath1994年我在這裡開始踢球。


在這兒我只是Lewis”

我家支持這個球隊已經有超30年了-不管是作為教練、選手還是董事會的一員。身為一個榮譽會員,我現在還是會定期去看他們比賽。每次一回到故鄉球場我總是感到很自在。這個週末我也會去現場加油,我的三個好哥們會上場,我們將會在區聯賽中作客挑戰Borussia Brand

在那兒我只會在場邊看他們比賽,吃條香腸,並且把德甲的事情拋到腦後。在我老家的球隊Sparta Gerderath,我是個Lewis,但這個短暫的改變永遠都是歡迎的。


德比-一個非常特別的感覺

我的重心與我現在的家是沙爾克04。在這一大群經驗豐富的頂尖選手裡,我算是幾位年輕球員中的其中一個。而上周我們一起與Borussia踢了場球。在這個所謂魯爾德比的比賽中,我們幸運的以2-1獲勝擊敗了同區的多特蒙德。

雖然我已經歷過三場德比,這場對我來說還是很特別的。想像如果你在場上面對著八萬名觀眾,那種絕妙的感覺,現場氣氛更是棒極了。每次我總希望我有兩個肺,讓我盡可能的跑得比平常還要多一點。我知道球隊間來來去去的球員很多,球員更常換球隊,但這類的比賽總是有著那魔幻的瞬間,值得我們每天為它奮鬥。

就像Ibrahim Afellay,這位才剛開始與我們踢球幾個禮拜的選手早已感受到德比中的激情與傳統了。他也為我們打開了勝利之門。對全力以赴的我們來說是個美妙的體驗,當然除了BVB


與我的偶像交換球衣

我的另一個美好的經驗是在幾天後與Arsenal的歐冠比賽。這是第一次在我第二個家-英國比賽。我早已預訂了20張門票給我的親友們,他們在酋長球場的看台上為我感到十分驕傲。

這場比賽根本是我職業生涯中的亮點。我的家人在客場座位中感受了超棒的氣氛,而我們也贏了比賽。更棒的是賽後我與Mikel Arteta-我的偶像,交換了球衣。他在我最愛的球隊Everton效力了很長一段時間。我爸跟我以前一直都很喜歡他。現在我能夠與他一同在場上踢球,然後交換球衣。這個夜晚已經圓滿得不能在圓滿了。


這我可以應對

現在我們在德甲中踢得挺順利的。雖然上個主場對FC Nürnberg的比賽稱不上什麼傑作,但是我們值得那1-0的勝利,並且暫時贏得積分榜的第二順位。很不幸的我在55分鐘後,用我最愛的位置-10號位-換來一個板凳。這自然的對我與任何遭遇相同情況的球員來說都不是什麼好事。但在這完美的一周後我已學會如何應對這類情緒,而現在我也十分期待再次與Schalke04一同並肩作戰。

以上,這差不多是全部啦。希望你們喜歡我這篇短文,下次還會繼續點進來看。

 

在那之前,祝大家一切順利!

你們的Lewis

 

(現任沙爾克球員、德國U21隊長。Lewis Holtbyfussball.de與紅牛開設了這個Blog,每隔14天更新一次他在場內場外大大小小的動態)

原文:http://www.fussball.de/lewis-holtby-schalker-spricht-ueber-bockwurst-bezirksliga-und-borussia/id_60692292/index

========================================================

沒想到霍仔開了blog連載拉椅子坐等看他爆隊友的料XD

這篇是邊看德國盃(SV Sandhausen)邊翻的,恭喜阿蝦獲勝!

FT 3-0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