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7512_w2

10場比賽中貢獻了4顆進球與4個助攻,隊長Lewis Holtby認為德國U21取得歐國盃的門票都是整個團隊的功勞。

1016 德國-瑞士  淘汰賽

比賽開始才不過8分鐘,Holtby一記自由球漂亮的繞過人牆落在網中,爾後Lasse Sobiech巧妙的把Holtby送來的球頂進球門。上半場結束前Sebastian Polter又再為德國多加一分!75分時,Josip Drmic總算為瑞士帶來一分,賽事卻已成定局。德國U212009年奪冠後再度踢進八強賽。

tumblr_mbzz32XIIk1qd7so7o2_1280

Lewis Holtby(中場):能與這樣的團隊一起贏得勝利實在太美妙了。我想感謝每一位對成功有所貢獻的人。只有在我們互助合作並強烈的抱著同一個信念才有這種可能。你們可以從我們在場上的互動中看出我們非常處得來!

Bernd Leno(門將):上半場近乎完美:我們爭取到三個機會並且射門成功。Lewis Holtby今天表現得太棒了。他完完全全的展現了隊長的風範,有這樣一位隊長在隊上我們感到非常地驕傲。這場比賽讓我們信心增強許多,尤其是明年在以色列的比賽中-我們已經不畏懼任何對手了。

晉級國家:

  •  英國
  •  德國
  •  以色列 (主辦國)
  •  義大利
  •  荷蘭
  •  挪威
  •  俄羅斯
  •  西班牙

賽程:20136/5~6/18

預祝德國U21小將們順利奪冠!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