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中山捷運商圈的午茶館,Blender甜品屋是班上的下午茶饕客找到的。

一樓Blender是設計師傅子菁的服飾店,二樓是裝潢很有設計感的甜品屋。牆上有許多可愛的塗鴉,令人不禁會心一笑。

P1000135.JPG

法式薄餅俗稱即是可麗餅,甜品屋不僅有提供各種花式法式手工薄餅外,也有提供熱食。

畢竟把下午茶當午餐...吃不飽><!

P1000136.JPG

通往二樓的天井可以看到很繽紛的調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初去時是初春,天氣很冷,所以店內並無很多客人(又或許是我們去的時段是週一的下午吧....)

甜品屋的MENU是貼在切菜板上,拿起來沉甸甸的~不過料理不多。

 

法式手工薄餅

單點$180,套餐$250並可搭配$100的飲料。

 

不光是下午茶,中午時段甜品屋也有提供熱食。

這次同學跟老師點了焗烤杏鮑菇,是切片杏鮑菇放在法式麵包上加上起士拿去烤。整桌就屬這道菜最香了XD!

 

P1000127.JPG

100元飲料幾乎都有配上可愛的小手當做湯匙,但是喝下口卻很普通...,在此建議各位可以多補一些差額喝他們特調的新鮮果茶唷!

P1000128.JPG

香蕉巧克力薄餅

加上鮮奶油的香蕉跟巧克力是永遠的絕配^^,還附上兩根脆笛酥(肥滋滋!

擺盤也很漂亮,賞心悅目。

P1000130.JPG

草莓煉乳巧克力薄餅

聽說是季節限定,可惜本人不愛莓類...不然對喜歡草莓的人來說,這道絕對物超所值!

為什麼呢?因為薄餅下面還有海綿蛋糕!

(那為什麼巧克力薄餅沒有...QQ?

P1000131.JPG

P1000132.JPG

奇異果薄餅

聽說也是裡面有包海綿蛋糕的...旁邊鮮奶油還有附上少許蘋果切片,有著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P1000133.JPG

核果巧克力薄餅

沾醬是特色~

 

適合三五好友悠閒的花一個下午點壺好茶,吃塊甜在心的薄餅談談天唷!

 

Blender
http://www.blenderboomy.com
台北市南京西路44號
02-2552-7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