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回台灣時就一直肖想來阿信的嘎逼店,現在總算讓我如願以償囉

店面不會很難找,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上來後,往頂呱呱的那條巷子進去,在左邊第三個路口內。

dali-27

五月天的阿信雖然是學設計的卻很有商業頭腦,不管在音樂、服飾品牌、還是在飲食方面都有一番成就。

店內擺的都是自家商品,入店用餐的客人有一半以上身上都會穿著SR牌。(多少五迷的錢都進了阿信的口袋裡呀...XD)

dali-11

第一次去時喝了原味的冰義式巧克力,這次點熱的來作比較。另外加點一份徳式乳酪布丁,友人則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與冰荔枝甜酒拿鐵。

比對SR Cafe的FB上的MENU後,也發現SR有漲價過...(例:香蕉巧克力鬆餅NT.180→NT.200)台北的物價真的越來越像日本了,只是薪水都沒漲

dali-09

德式乳酪布丁(NT.120),其實就是巨大的布丁蛋塔,內餡起士布丁口感綿密,唯獨金黃色的餅皮太乾了,令我不得不頻頻喝水。(服務生來加我的水有五次以上吧= =,但是主動來幫客人補水這點很棒。)

dali-18  dali-25

香蕉巧克力鬆餅(NT.200)。賣相挺好看的,而且已經被切分成8小塊的水滴狀,很適合分食,也不用擔心會吃得很邋遢。

只是這鬆餅要趁熱吃,冷掉時友人一吃直說:好難吃,最後她還把剩下幾塊的鮮奶油都弄掉,畢竟太膩了。

建議可以兩人合吃一道才不會太飽。(另外我覺得香蕉片可以再一點啦~)

dali-19

熱義式巧克力(NT.150),義式巧克力的特點就是比較苦,搭配著鮮奶油喝剛剛好,但要注意會燙口,上層因鮮奶油的關係所以是溫的,可是一喝到下面差點沒把我燙死...

dali-23

冰荔枝甜酒拿鐵(NT.190),試喝友人的飲料一口後,只有滿嘴的荔枝味XD(大概是因為沒有攪拌均勻的關係)。

可能因為鬆餅上一堆鮮奶油,飲料上也是鮮奶油,吃吃喝喝到最後變得很膩。(點餐時可跟店員說明飲料上不需要加鮮奶油。)

dali-24 

順便補上第一次來時點的飲料:

冰義式巧克力(NT.170),冰與熱比較下來總覺得冰的比較好喝,但是卻比不上星巴克的巧克力碎片星冰樂。

(或許是沒有冰沙的口感,口中感覺很無聊。)

SR Cafe的鮮奶油真的好好吃喔,奶味很重而且口感很扎實,也不會太死甜,剛好可以滿足我這個鮮奶油控的味蕾

cafe-01

友人點的冰哈蜜瓜奶茶(NT.180),沒有試喝,友人感想一句:很哈蜜瓜!

cafe-04 

明年回台灣時,我還會跟五迷朋友一起再來的

*店內有設置印章,喜歡蒐集印章的朋友請記得帶自己的本子去蓋喔。

StayReal Cafe by GABEE
(02) 2731-8011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2:00~23:00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StayRealCafe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