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kong-07

如果不是為了要帶德國朋友一遊台北,我想我這個台北人恐怕永遠都不會踏上貓空吧。

貓空閒cafe是德國朋友選中的,原因是它的景色最好,名字也很有趣(英文:cat got nothing to do)。

他是一間行動咖啡廳,一台改裝過的小貨車搖身一變成貓空閒的小廚房,雖然擁擠,卻也住了一隻小金魚在廚房的櫃子上。

除了眼前這一小片座位外,山路另一旁走上去(2樓?)也有得坐,但景色就沒那麼好啦。

而且當時上去時,地上有不小心灑出來的飲料痕跡,蒼蠅在旁邊飛呀飛的,光線也不是很好,所以我們堅持要等一樓的位子。

 

...沒想到這一等就是一小時 囧rz。

 

我們點了焦糖奶茶(NT.150)、野洲橘花茶(NT.160)與巧克力鬆餅(NT.100)各一。

焦糖奶茶很香,但入口後卻沒什麼焦糖味,喝到最後還有點膩。

以行動咖啡廳來說,貓空閒的果茶類處理的挺好的,感想是:好喝(雖然我只試了一小口)。打開茶壺後發現裡面放了兩包茶包~。

鬆餅與山下的咖啡廳相比相較失色許多,我想鮮奶油也是市售那種罐裝鮮奶油擠出來的吧?沒有特別驚人之處。

maokong-13

沒有時間限制、也不收服務費這兩點很棒。

還可以享受整個臺北盆地的景色。

有時間的話不妨來這兒渡過愜意的午後吧!

(蚊蟲很多請記得攜帶防蚊液。)

Maokong (20)b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3

          貓空纜車站出來往草楠方向(左邊的路)一直走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平日12:00~24:00   假日10:00~03:00

(雨天不營業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空 貓空間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