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555_421608601236633_971809215_n 

舊文了,但一時找不到小德在成人隊的比賽中奔跑的樣子所以從他FB拿這張跟272、臉哥、小獅子一起打保的合照(到底是誰照的阿?手指頭還入鏡好呆呀XD)

1. Reus或Götze?

我想他們都是很優秀的足球選手。但硬要我選的話,我會選格策。因為他比較年輕一點點,所以或許有更多的潛力。

2. 數學或英文?

現在我用英文的機會比數學還多呀,尤其是當我們去遠征的時候。我覺得我比較有語言的天份呢。雖然我的數學也是挺不錯的,但是我不喜歡物理跟化學。

(小德文組確定。)

3. Rivaldo或Raul?

我會選老吳,因為我能跟他一起踢球嘛。尤其當我們變成隊友後我又更崇拜他了。Rivaldo曾經是小時候的偶像,他在場上的霸氣、優雅、還有領導氣質都令我印象深刻。我到現在都還對他在2001年幫助巴薩打倒Valencia進入歐冠的那一記倒掛金鉤記憶猶新。

4. 正中場或者翼鋒?

中間。我青訓時都是練這個位置的,我想在這個位置我表現得最好。但讓一個年輕的職業選手去踢邊翼是很正常的,有很多活生生的例子呢。只要能讓我上場不管踢哪裡我都很開心的,位置其實不太重要。

5. 31或10?

10依然是我最喜歡的號碼。因為我偶向的號碼是10,而我在蝦殼青訓隊時大多數也都穿著10號。但自從開始職業人生之後,我也跟31號培養了一些不錯的感情喔。

6. 狗還是貓?

狗狗!當我有記憶以來我們就有養狗了,我們的混血拉不拉多狗狗叫Sammy喔。(有養寵物的似乎一定會被問到www)

7. 巴薩或者皇馬?

現在我會選巴薩,他們總踢著華麗的、超乎想像的足球。但對於職業球員來講兩者都是夢幻球隊啦。

8. 溫格或者魔力鳥?

他們兩位都是很優秀的教練,這當然不用我再說啦。我必須承認在我的觀察中魔力鳥積極又主動style深深的吸引了我。雖然有時他太超過了,但我覺得很有吸引力,比方說他把媒體玩弄於手掌之中時。

9. 淘氣或者適應?

兩個都有吧。一直以來我都有讓自己去融入隊伍中,但我也知道何時必須調皮搗蛋一下(來緩和氣氛),但這是需要隊友間的信任的,尤其是在場上。

10. Pizza還是義大利麵?

在贏得勝利後來片Pizza是相當美好的。但平常我比較喜歡吃義大利麵。我現在最喜歡的是不同種麵的焗烤。

11. 巴西或俄羅斯?

巴西。他們擁有非常吸引人的足球歷史,他們國家似乎也挺有趣的。參加2014年的世界盃是我的夢想,如果我能夠被派去俄羅斯的話我也絕對不會說不的。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