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EmagicP_120822_draxler_01

皇家藍將於週日征戰漢諾威,揭開12-13德甲賽季的序幕。在這篇schalke04.de上的專訪中,Julian Draxler回憶起他與下薩克森人的出道賽,並期待著即將開始的比賽。

小德,整整18個月前你在漢諾威作了你首次的德甲亮相。請問你有什麼關於比賽的回憶嗎?

我對那天的記憶鮮明,我還記得在比賽前我有點緊張。我們以1-0贏了,那時是Raul的射門,然後我有與Lukas Schmitz一起助攻。進球後我必須要奔向Raul一起作我第一次的慶祝動作,我超緊張的。(笑)

你還記得你怎麼處理那場比賽穿過的球衣嗎?

當然囉,我記得非常地清楚,我把他給了我的鄰居。他想要我的第一件球衣,但是第一件我想自己留著,所以給他我第一場比賽的球衣。(絕對是在講他的竹馬XD)

Christian Pander之前是你的隊友,週日則是你的對手,你們還有聯絡嗎?

沒有耶,我們一起踢球的時間很短,但我早已是他的球迷了,因為他傳球的能力很棒。

那你還有認識其他漢諾威96的球員嗎?

在國家隊時我認識了Ron-Robert Zieler,他是個好人。除此之外就沒有了。(竟然發好人卡給齊勒!!XD)

你從來都沒有輸給漢諾威過,這是一個巧合嗎?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個巧合,到頭來我也只參與了三場比賽,但顯然地我希望我們的勝利能盡可能的保持下去。

漢諾威在週四時踢了一場歐霸的淘汰賽,這對沙爾克來說有優勢嗎?

可能有吧,但我想漢諾威的選手對於一週踢兩場比賽遊刃有餘,所以更重要的是我們如何表現而非他們。

有哪位選手是沙爾克必須特別注意的嗎?

漢諾威一位非常危險的前鋒Mohammed Abdellaoue與一位優異的中場戰略家Sergio Pinto,但是我想他們主要的強項在於他們的團結力。

漢諾威上個賽季時在主場保持著不敗的紀錄,你們必須要作什麼來取得勝利?

我們在比賽中的士氣必須要壓過他們,然後盡快的取得射門得分,當然啦,也不能被他們突破防守線及忽略掉守備的工作。

換個話題吧:你最近完成了你的學業,多出來的空閒時間你都在作些什麼呢?

你一定沒有在發囉我們的消息。賽季開始前我們有很長的一個訓練期,所以我根本沒啥自己的時間。上禮拜開始了第一個正式訓練,我終於有時間能喘口氣了。我有打算學一兩個外語,但還沒有決定是哪一國的。

-------------------------

賽況:

FT 2:2
52' Klaas-Jan Huntelaar
64' Lewis Holtby

可惜沒拿下首場勝利;;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