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EmagicP_120816_uchida_vertrag_s04_01

2012/08/16官方正式公佈牛田將與蝦殼續約至2015年。

官網新聞

在近期與門將Lars Unnerstall更新合約後,沙爾克又成功地與另一名球員簽下長期合約。內田篤人已承諾將在沙爾克04踢球至2015年6月30日。

這名24歲的右後衛於2010年從J聯賽鹿島鹿角轉會至皇家藍。「篤人超喜歡在這兒踢球的」,經理Horst Heldt如此說著,「我們很高興他簽了新合約,因為他是一位極可靠、願意全心全意的在沙爾克04踢球的球員。」

篤人已經為日本國家代表隊踢了50場比賽,在德甲也有43場,5場德國盃與19場在歐冠及歐霸中亮相,同時也是2011年德國盃奪冠的成員之一。

先前與沙爾克04的合約將於6/30/2013年到期。

======================================

 

以下是 隊寵續約的公開宣言XD

 

『欸~日本的大家,我跟蝦殼續約啦! 繼續留在國外果然還是很好的經驗~接下來我要繼續用自己的方式為球隊踢球作貢獻;為了變得更像在蝦殼踢球的選手,我會加油的!! 然後今年也有歐冠,總而言之有很多很多的比賽,請大家繼續幫蝦蝦加油。嗯就醬』

好好加油!祝這賽季能後衛前鋒心的進球XD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