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叔的日記(8):拜囉&期待在礦區與你們再次相會!8/11

哈囉親愛的沙爾克球迷

 

現在又到了我的訓練營中的日記時間啦。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寫訓練營的日記,我們下午會搭飛機前往杜賽道夫。在我開始寫昨天在St. Vitus的比賽前,我要告訴你們這球場有著特別的回憶-在我還在奧地利U21時常常在這兒與德國隊比賽。那時的德國隊根本是Gomez與他的夥伴們吧。我們輸得很慘阿,雖然不太記得比數了,大概是0:3還是0:4 …

 

雖然昨天的比賽如預期一樣有得分,我想我們踢的只有還可以接受的程度啦。大家絕對不能忘記義大利人的防守有多麼難突破。他們踢的有點像禮拜天與Udinese時一樣。在場上要把握機會其實是很艱難的。我甚至還被對手用力的踢了一腳呢。但我沒事啦。半小時之後我就要去最後一次在Klagenfurt的訓練了。           

 

對於這一個禮拜訓練營的感想?我只能說:我愛死了!一切的一切都很順利。飯店棒極了,天氣也是-呃,雖然剛到的第一兩天有點太熱了。球隊間的氣氛也相當的不錯,我想大家一定感情又更好了呢。這是一個很棒的團隊,而我相信我們可以更茁壯的。

 

很多人都有問到我們會怎麼樣替代勞爾的位置。我想我前幾天有提到,他是世界級的球員,是個天才。但他已經走了,而我們想要用整個球隊的力量去彌補他的位置。我們能辦到的。除了現有球員的力量,挖掘並培養年輕的選手也是必要的-這絕對行得通。

 

雖然我現在還在寫最後一篇日記,但我的心已經飛到隔天去啦。我們明天就會回德國了,而在那兒絕對不無聊的!這禮拜天就是盛大的賽季開幕日,各位礦粉,我們會與你們在基地相會!然後當天傍晚我又會回到奧地利,回維也納,與我的奧地利國家代表隊會合。因為我們在星期三時有場與土耳其的比賽。這將會是我們與德國比賽前最後一場測試!我會在禮拜四時飛回礦區基地,而緊接著而來的禮拜天就是與 Saarbrücken的盃賽啦。所以根本沒時間去無聊阿!

 

很開心賽季終於要開募了,但我們也必須謹慎起來。先是盃賽,再來是聯賽。這一切慢慢的要開始了!我們準備的時間很長,而大家也準備好了!祝我們這個賽季有個好的開始吧!

 

所以囉,各位鄉親,我希望我有為你們大家帶來訓練營中的氣氛。我自己是很享受每天寫日記給你們啦。希望你們也讀得很開心。如果你們覺得這很值得去讀,那就太好了。

 

我現在要說拜拜囉。說不定我們很快就會在球場中相見呢!

 

你們的Christian

 

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notes/partner-f%C3%BCr-fans/fuchsls-tagebuch-schluss-tsch%C3%BCss-und-bis-demn%C3%A4chst-auf-schalke/3700811530623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地利 沙爾克 夏訓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