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叔的日記(7):為我們今晚的比賽求好運吧!8/10

哈囉親愛的沙爾克球迷

 

現在又到了我的訓練營中的日記時間啦。今天從飯店到訓練場的路上,很多球迷都跟我說我那個跟Lewis的影片很好笑!還說什麼根本是邪教影片…;-) 我只能告訴你:如果你還沒看的話,現在馬上去看吧。有些球迷覺得我們其他隊員也很好笑。但我告訴你!Lewis跟我是最棒的啦!

 

現在我還想跟你們說些別的事情,昨天訓練後我們又與球迷有互動了喔。我還是要說,礦粉棒透了。而且那邊也沒有柵欄還是障礙物的阻擋,這種距離最棒了。這裡有各種支持者,有死忠礦粉,也有當地的一些球迷,甚至還有才幾個禮拜大的小嬰兒也來了,就是照片中那位。

 

昨天的粉絲見面會中Markus Salcher也來了喔。你們可能會想說他誰啊?簡單的說他是被"Stars4Stars(www.stars4stars.com) 所贊助的。像Mark他是一位滑雪家,我們幫助的另一位殘障運動員是Onea Andra,同時也有參加今年的倫敦殘奧會。

 

今晚是我們在這裡的最後一天。我們與Sampdoria Genua比賽。我很清楚的知道Huub Stevens依舊會在賽前會議中把球對狀態調整到最好。我想他們會像所有其他義大利的球員一樣,踢得結實,防守也會像銅牆鐵壁一樣。這對我們來說將會是一個很好的測試。是時候該射門得分了,還有用勝利與這裡的球迷們說再見。我們都相信一切會很順利的。

 

這還有一兩個球迷的問題:

·         Mario問我為什麼選了沙爾克04。嗯Mario,這很簡單呀:我想我開始踢德甲的第三場比賽就是與Schalke。我已在波鴻累積了足夠的經驗,我告訴自己:這酷斃啦!然後等機會來時我就轉會過去了,根本不需要想很久的,而且我也一點都沒後悔過喔!

 

·         Danny想知道我會不會想一直待在沙爾克然後結束我的職業生涯。嗯Danny阿,誰知道我有沒有想過以後的事呢。每一天都是我下個目標,像是下禮拜的話對我來說太遙遠了。希望老天保佑我可以在沙爾克踢很久呀。我愛沙爾克,這個超棒的球隊。

 

就這樣啦,明天見。然後我會對這七天作個總結的。祝我們好運吧!

 

祝大家一切安好!

你們的Christian

 

 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notes/partner-f%C3%BCr-fans/fuchsls-tagebuch-7-dr%C3%BCckt-uns-die-daumen-f%C3%BCrs-spiel-heute-abend/369818996421900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