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叔的日記(6)action開拍action Lewis!~8/9

哈囉親愛的沙爾克球迷

 

我又從訓練中回來寫日記啦。今天我的日記是"現場直播"的喔。噢其實是會延遲10分鐘啦。我剛剛才從記者會中過來。今天就看我的表現囉-或者又該說看"我們"的表現。我旁邊站著的是我的室友兼好友Lewis Holtby。我們兩現在站在這個飯店花園中的小舞台上。而你知道的,跟Lewis在一起肯定是會歡樂無比的~~。

 

對於今天的記者會呢,我是十分開心的。我現在對一切是在熟悉不過了,想起六七年前當我還是個年輕的球員,被採訪的時候常常需要重來好幾次阿

 

今天,記者想知道在我接受了10天的牙齒治療後的感覺。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訴你:為了美白我的牙齒而中止了10天的訓練,是要補回來的啦。但我現在在訓練中感覺棒極了。記者也很期待明天我們對Genoa的比賽,然後他想知道我們會不會踢得比對Udinese時還強-重點是,會不會進球。

 

我簡單的回應,明天我們會進!"獵人"是我們最大的武器,還有Jeff也很有可能會射門進球的。我有信心!

 

接著是Lewis的問題,這其實都是一時起興的。Lewis跟我決定要錄段訪談放在TV Schalke上。記者"Lewis"與被訪問的我現在正在鏡頭前。Lewis用著奧地利的口音問,結果你們知道嗎,Lewis講得棒透了。Lewis根本是語言小天才。他甚至還能學Stefan Raab(德國藝人)與一堆其他的口音呢。今天他(幾乎)變成了完美的奧地利人。後來我們還差點笑到停不下來。你們之後就能在Schalke TV上看到這個影片了。一定要看噢!

 

接著我們要講昨天傍晚的事。我們大家一起吃了晚餐(慶祝小馬生日w,也盡量與每個隊員都聊到天。我想你們看到在Klagenfurt的我們一定也有相同的感受吧:大家都很融入於這兒的氣氛。當然啦,我們也會打打鬧鬧的,這很正常,跟大夥在這兒的好心情與幽默感也有關囉。

 

你們現在知道了吧:如果有任何問題不要客氣儘管問!

 

祝大家一切安好!

你們的Christian

 

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notes/partner-f%C3%BCr-fans/fuchsls-tagebuch-6-achtung-kamera-achtung-lewis/369483723122094

小馬的生日晚餐中,這兩人又坐在一起=w=

日記中提到的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wis schalke holtby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