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叔的日記(5):球迷,球迷,還是球迷,謝謝你們給的100%全力支持!~8/8

哈囉親愛的沙爾克球迷

 

我又從訓練中回來寫日記啦。各位鄉親,我好感謝你們在訓練營中熱情的支持著我們!這又告訴了我你們這群礦粉實在是有夠特別的。不管我在飯店還是練習場上總是能看到球迷、支持者們、還是球迷。根本沒有一個團體能夠像你們一樣隨著我們一起到奧地利來一同訓練的吶。對球員們來說,看著你們陪伴著、支持著大家,感覺超棒的。知道有你們在背後的全力支持後,即使訓練沒有想像中順利,大家也無時無刻都感到安心。而我們也會盡全力的來回饋你們!比方說,留在場上幫你們簽名與合照,甚至是這個日記也是我的一點小回應啦。

 

我與球迷們的互動回憶可以寫成好幾本書啦,但是我想你們應該不會想要在這個日幾裡讀完吧;-) 讓我舉個例子,我已經認識Franziska Markus這兩位球迷好幾年啦。他們三不五時常常會向我報告近況,比賽中也常能看到他們舉的奧地利國旗與我的巨大照片。我們也常碰面。多麼真誠的球迷阿。

 

你們問了許許多多的問題,有從多倫多來的、澳大利亞來的等等等。那麼我會在這邊回答幾個:

 

·         Fionn是個左後衛,並且想知道我是怎麼練習外圍傳中與自由球的。那麼首先,Fionn,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練習練習再練習呀!你需要準備好你自己。但是當然啦,不同角度的傳球也要依照對應球員的習慣去傳的。像PukkiKlaas就非常不同。我們有練了好幾種球路,所以他們都已經習慣自動往某個角度去接應。

 

·         Max問我哪些聯賽中的對手是最容易與最難防守的。嗯Max,我可能無法回答你的問題。我們每場比賽都是盡全力去踢的。如果我說誰比較容易防守,可能會顯得我不尊重他。但我可以告訴你最強的對手,絕對是Arjen Robben。我們清楚他每一個招式,但是永遠無法猜測出他何時會出招。他奇快無比而且又精準。

 

·         Arlett想知道我們在晚上的休息時間能不能喝啤酒。親愛的Arlett,我們這兒是不禁酒的。我只能告訴你,雖然不禁酒,但我們知道底線在哪兒。

 

·         再來這個,我想這是今天看到最棒的問題了!因為跟我的寶貝蛇們有關。Sandra問說為什麼我給我的蛇仔取名為 Diethilde”。嗯,我說Sandra呀,那你能幫我的蛇想個好一點的名字嗎?像是”Bello”還是”Hasso”之類的?開玩笑的啦,當時只想給蛇仔們比較特別的名字囉。你不覺得Diethilde這名字超讚的嗎?

 

你們現在知道了吧:如果有任何問題儘管問!

祝大家一切安好!

你們的Christian

 

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notes/partner-f%C3%BCr-fans/fuchsls-tagebuch-5-fans-fans-fans-danke-dass-ihr-zu-100-prozent-hinter-uns-steht/369140283156438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