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叔的日記(4):與GoldiDiethilde一同冥想~8/7

哈囉親愛的沙爾克球迷:

我又從訓練中回來寫日記啦。不踢足球時你會幹嘛?這個問題在過去幾天的日記中出現了很多次,而我也常常在訪問中被問到。所以我現在將會告訴你一堆答案。

 

第一,足球是我的全部,我喜歡安排所有的一切,其他我欣賞的事物完全是次要的。我是那種絕對的完美主義者,不論什麼都想做到最好。但這並不意味著我沒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例如從小我就熱愛去電影院看電影,最喜歡的電影是蜘蛛人蝙蝠俠”X戰警。這倒提醒了我,我還沒去看最新的蝙蝠俠電影,都是因為最近繁忙的訓練營與採訪的關係。(福叔淚奔)

 

我已經能聽見你們的疑問了:蜘蛛人?蝙蝠俠?為什麼只有這些?我會告訴你:我從小就看這些電影(的原著?)-我與它們渡過了一個快樂無比的童年。這些都是我小時候的英雄阿。我與他們一起長大的,句點。我當然也會在電影院看其他類型的電影,幾乎所有的甚至是den Gemüsegarten(電影:菜園???)除了那種會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坦白說真的不是我的菜。抱歉啦女士們

 

當然,我的興趣不只是看電影。我也很愛呼吸新鮮空氣的!比方說我超喜歡打網球。其實我才剛開始打了幾個月,但是因為我的網球對手的關係,讓我進步的相當快。Well,我現在對網球已經有個好的印象了~但是好難打呀。

 

除了電影跟網球,摔角也是我的熱情所在。我總是深深的被兩個壯碩的肌肉男互毆對方、在地上滾來滾去的畫面吸引住。我的夢想:去美國的大競技場內看真正的摔角現場。嗯,就是這樣。(不忍說,福叔真腐(誤))

 

其他的興趣呢?當然啦,我的兩條蛇寶貝"Goldi" 與 "Diethilde"他們非常美有大概1.5公尺長吧。他們住在我家的玻璃容器裡。你現在一定在想著,這人是個瘋子。但我可以告訴你,它門兩個的滑行絕對是迷人的,看著他們移動幾乎有冥想的效果,酷吧。

 

所以各位鄉親,你們現在一定更了解我了對吧?如果你們有任何的問題,儘管告訴我!

 

各位,明天見!

你們的Christian

 

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notes/partner-f%C3%BCr-fans/fuchsls-tagebuch-4-meditation-mit-goldi-und-diethilde/3687551665282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訓 沙爾克 Fuchs 興趣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