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叔的日記(3):我愛弛放音樂8/6

哈囉親愛的沙爾克球迷:

我又從訓練中回來寫日記啦。這幾天我會早點寫日記給你們,大概是球隊吃完午餐後的時間。因為這樣我才能與我的電腦悠閒的度過美好的傍晚,雖然晚上還是有幾個採訪等著我。

 

信不信由你:今天早上我們在較陰涼的地方練習。Well,至少部分是有陰影的。我們跑進了Wörthersee球場,這裡的屋簷正好擋住了燦爛的陽光,至少有個地方不是直接被陽光照射的,真讓我鬆了口氣!要是我沒有鐵腿就好了(昨天的訓練害的吧XD,但是沒關係,這是我們必須經過的歷程。

 

我剛剛才發現我的腳感覺好像不是我的腳了,我的頭也必須充充電。這就是為什麼我很高興下午的行程是自由訓練。我好期待呀,我們可以想幹嘛就幹嘛。雖然我很確定我們並不能就這樣滾一個下午的床單。我下午會見幾個好朋友,還沒有計畫,到時在看看吧

 

關鍵字:放鬆(relax)。我會在這裡是因為有幾個奧地利電台與報紙的採訪要作,所以我沒有多少時間-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想回房間休息,也讓我的大腦放鬆一會。對我來說,最好的方法就是聽音樂囉。沒有了它我就無法作事了呢。我的室友Lewis跟我一樣也是個樂迷。目前我喜歡弛放音樂(德文chillig,英文chill-out music,就是像這種可以讓人很放鬆的純音樂),但八、九O年代的爵士樂才是我的最愛。我們也會聽嘻哈或流行樂。(誰可以放音樂的)室友協議?我們不需要。我們選擇了簡單又好用的方法:誰先回到房間,誰就可以先放音樂。最近我們也一同看了很多奧運的比賽。當然也包括昨天的100公尺賽跑的決賽。

 

說到Lewis我就想到一個關於他的逸聞軼事。我回房間時看到房裡沒人,就把音樂開到最大聲。但不幸的發現Lewis居然已經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真歹勢。但他睡的還真沉阿。

 

在我結束這篇日記並期待著我的自由時間之前,我會回答兩個你們之前問我的問題,當然你們也可以在這篇繼續提問。

·         Caroline想知道我會不會戴上沙爾克隊長的袖標。我已經在奧地利國家隊獲得一些經驗了,戴著國家隊隊長袖標在場上奔跑的感覺很棒,每一刻都是特別的體驗。但沙爾克的隊長?就像我們教練說的:隊上需要11位隊長,每一個人都必須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而這就是我們!

·         Alexandra想知道我是否會有瓶頸期,以及如何找到動力突破它。我當然會有呀。你必須咬緊牙根撐過去,作為職業球員累積而成的經驗都會對你有幫助的。你總能從中發現一些可以突破的點,但這並不代表你克服它了。有時你必須更強迫自己去克服其他的問題,否則你將無法在職業運動場上立足。這是一個心理遊戲,不單單只靠肌肉,你還必須靠著你的頭腦去思考。

 

以上,親愛的大家,我們明天見囉!

 

祝大家一切安好!

你們的Christian

 

如果你們想知道任何八卦,回在這個帖子裡,過幾天後我會回答你們的。

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notes/partner-f%C3%BCr-fans/fuchsls-tagebuch-3-ich-mags-chillig/368334343237032


今天日記的收穫:

福叔的室友不意外的是霍仔啦

(這張有霍仔臉很小的假象XD)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