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叔的日記(2):連Jeff都覺得熱爆了8/5

 

親愛的沙爾克球迷:


 

就像你們在照片中看到的一樣,我剛剛在球隊錄影的花園裡睡著了。現在開始為你們帶來Wörthersee訓練營的日記!今天的數字是:24060

 

我猜一定沒有人懂我在說什麼,但是我會跟你們解說的。

 

·         2代表了在今天訓練中的兩個活動。一個是早上的訓練,另一個是下午與Udinese的比賽。

 

·         40則是攝氏40度。我們差點沒被Wörthersee球場的草皮燙死。

 

·         再來60是與義大利人踢一個小時的比賽。

 

現在你們知道我們今天都幹了啥,我可以告訴你們,這是很猛的一天。現在這裡在陰涼的地方也有32度,你們懂為什麼我們在今早的練習這麼安靜的原因了吧。Huub Stevens讓我們作了邊線傳球的練習。

 

午休過後我們移動到球場,下午的比賽在15:30開始。我可以告訴你,那裡面就像是個三溫暖。連從南美來的Jeff (指Farfan) 都覺得熱爆了。每吸一口氣都能感覺得到熱度。雖然比賽開始前我們喝了很多水,但在中場休息前的三四分鐘比賽還是被打斷了,因為每個球員都去拿運動飲料來喝。

 

在比賽開始前的幾分鐘,我又作了一個能讓我集中精神的小儀式。我總是會下意識的作著同樣的事。對我來說即是:一切都從左邊開始。先穿左腳的襪子;走路時左腳先開始移動,第一步踏上草皮的-也是左腳。這些都是自動行為,他們能讓你專注起來。

 

比賽中的天氣狀況對兩隊來說都一樣。而我覺得我們表現得挺好的。尤其是防守的部分還真不錯。球隊的陣型很好,我們的跑位也很流暢,只給了義大利人一丁點的機會攻擊。大家也千萬別忘記:Udinese是個很好的對手,他們也有踢歐冠呢。

 

我們常常在想很難有人能勝任勞爾的位置。第一:勞爾是超級優秀的天才型球員,也一個沒有任何壞毛病,讓我們大家都十分尊敬他。他是一個總能化險為夷的球員。但是他已經不在這兒踢球了,而且我們也不能一直悼念著他。我們現在正試著讓整個球隊更團結,而我想我們作得還不錯。

 

親愛的大家,如果你們今天在這個飯店,你們會看到我們現在的行動有多緩慢。(肌肉痠痛XD?)我今天真的累極了。我們都全心全力的投入在訓練中,這是一定要的。我們的治療師也一遍又一遍的解釋著再過幾天身體就能完全適應這些訓練,所以這麼作是值得的。

 

在結束這篇日記前,我會回答兩個你們之前問我的問題,當然你們也可以在這篇繼續提問。

 

·         Arnoud想知道誰是隊上最愛惡作劇的調皮鬼。讓我快速的回答是Lewis。這絕對是正確的!他無人能比!

 

·         Timo想知道晚上休息時我們會不會聚在一起。當然會呀。但不是每一個隊員都會來的。我們會聚在一起聊聊天,找點樂子幹麻的。這對我們很好。而且我可以很有信心的告訴你:我們是一個非常棒的團隊!

 

以上,我現在必須要做總結,因為只剩三分鐘就要開飯了。明天再說吧!

 

祝大家一切安好!

你們的Christian

 

(球場看起來真的熱死人O"___"O)

 

如果你們想知道任何八卦,回在這個帖子裡,過幾天後我會回答你們的。

 

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notes/partner-f%C3%BCr-fans/fuchsls-tagebuch-2-selbst-jeff-ist-es-zu-hei%C3%9F/368072959929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