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叔的日記(1):我很興奮-待會老爸要來飯店看我!8/4

親愛的沙爾克球迷:

如約定所說我會在這美麗的Wörthersee為大家帶來訓練營中的實況。

現在是晚上七點零七分。我坐在飯店的大廳-不瞞你們說,我渾身濕透了。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這裡很熱!熱死了!說得浪漫點即是,我們整天都接受著金色陽光的洗禮。第二讓我滿頭汗的原因:因為我想在晚餐前寫日記給你們,所以我沒有跟其他人一起去洗冷水澡。

不過沒關係啦。現在我坐在這裡寫日記。我剛剛才接受了一個奧地利電台的採訪。首先我要聲明:我愛死記下在Klagenfurt發生的每件趣事了。你們可以看到球員們在訓練營中所展露出真正的一面。

關鍵字:體驗(experience)。我們在這裡收到了熱烈的招待,尤其是我。當然,對我來說就像在主場踢球一樣。不過嚴格來說並不是這樣的啦。我不是來自於Kärnten州,而是下奧地利州。具體來說其實是維也納南部的角落。我的奧地利同胞們現在知道了吧。從這裡到我家要三個半小時。我們的球隊受到了熱情的歡迎,這裡有超多沙爾克球迷-根本是世界級的!

我對這裡的了解幾乎跟我的家鄉一樣好。我在奧地利國家代表隊的出道賽就是在Klagenfurt踢的。我們也常常開車兜風去Wörthersee玩,也經常住在這間飯店。這裡的一切都很完美。超棒的設備、球場與訓練場都是1+級的。

即使是這樣的球場,我今天訓練之前還是被搞迷糊了。我們走的是Wörthersee球場左邊的通道去更衣室,如果是國家隊時我們總是去右邊的,不知道這(左邊/右邊)代表了什麼

一有機會來到這裡時我一定會想盡辦法來見見我的老朋友們,即使只有一下子。因為我沒有多少時間了。朋友們會到飯店裡來,我們會聊聊天。今天晚上則是我爸爸Herbert要來。他會在這裡住上一兩天。他剛剛還打電話給我說他正在路上,球隊晚餐一結束他大概就到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要盡快結束這日記並跑下樓與球隊一起共進晚餐。等明天在跟你們報告啦!到時我會跟你們說與Calcio第一場練習賽的事。

 

祝大家一切安好!

你們的Christian Fuchs


噢對了,如果你們想知道任何八卦,回在這個帖子裡,過幾天後我會回答你們的。

 

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notes/partner-f%C3%BCr-fans/fuchsls-tagebuch-1-ich-freue-mich-gleich-kommt-mein-papa-hier-ins-hotel/367724343298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