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國腳們昨晚看了The Amazing Spider-Man 3D(蜘蛛人:驚奇再起)啦!

tumblr_m68vecxZac1qiyxdto5_1280

現任隊長拉姆曾在自傳中提過,04年他參加歐洲盃時每個人只有分到一張床,球員們在訓練結束之後只能回房間悶著、打打電動(還要自備);球隊因沒有那些能給球隊製造更好的氣氛的休閒娛樂,那年的小組賽之後德國隊也因此打道回府。

自從克林斯曼請來勒夫、比爾霍夫帶領國家隊後,訓練變得更刺激更有挑戰性,練習結束後球員們也有其他多采多姿的事情可以作。

比方說06年德國世界盃時:

整個格魯內瓦爾德皇宮酒店都被我們包了下來。我們在這座古老華麗的房子裡有很多的空間,房間非常的整潔舒適,我們有獨立的休息室,我們會乘坐三分鐘的車,就能去訓練場。有一塊球場,一個由三塊場地的大網球場,一個健身房,放滿了我們的專用器械。我們一到這裡,就能進行體能恢復訓練了!我晚上還喜歡再打一個小時的網球,有時候我們還來上一場曲棍球賽。

酒店有一個大花園,我們晚上甚至可以時不時的燒烤。如果你三週都要吃自助餐,吃那些製作精良的食物,那麼你總有時候會有胃口來點簡單的,一塊薩拉米,一塊黃瓜,或者一根烤香腸。

我們也有撞球桌,飛鏢盤和桌上足球。敬業的比爾霍夫盡了一切努力,保證沒有人會感到無聊。

(節錄自Phillip Lahm自傳)

 

今年德國代表們住的Dwor Oliwki豪華酒店也是早在兩年前就被勒夫相中,在這期間內勒夫與比爾霍夫曾多次到現場進行場勘。

(豆知識:Dwor Oliwki酒店總共擁有70個房間,其中包括兩個總統套間、11個高級間和57個標準間。有趣的是,其中5間高級間的床是蜜月房中常見的“圓床”。究竟哪些隊員會在“圓床”上入眠,對外,恐怕一直會是個祕密)←這www

 

昨天比爾霍夫更是把院線電影蜘蛛人3D搬到飯店讓球員們觀賞!!!!!!也太幸福XDDD

7e7774c5jw1ducbqyqa5wj 

Andre Schürrle與Marco Reus享受著3D電影。

tumblr_m68vecxZac1qiyxdto1_1280 tumblr_m68x8l3Fk71qck5e4o1_1280

新聞報導對這組照片的標語是:你能認出戴著3D眼鏡的大家嗎?

Oliver Bierhoff, Benedikt Höwedes, Per Mertesacker, Ron-Robert Zieler and Lars Bender. 坐在後面的是Ilkay Gundogan.

tumblr_m68vecxZac1qiyxdto4_1280 tumblr_m68vecxZac1qiyxdto3_1280     

這一組也很享受;Tim Wiese, Sami Khedira 與 Mesut Özil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只有領隊比爾霍夫坐得很正XD。

(後面那一組小火箭與許2為什麼不能同時看向鏡頭呢

(咦老人組怎麼都沒有來看電影?該不會已經溜回床上睡覺了吧

 

看完電影後,許2在臉書上表示蜘蛛人真是一部好片!明天他們就要出發去Warsaw與義大利踢球,對此許2很有信心!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他們!

同場加映:

DFB的花絮影片,開頭有拍到一點點看蜘蛛人3D的情景 (咦咦咦!miro也有去看蜘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