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台灣吃到大阪燒並不是在TEN屋,而是在士林夜市裡的小攤販煎好的。小孩子年輕不懂事,以為這是日本的蘿蔔糕...還都要或著芥末跟美乃滋吃就對了!

今年春天趁著學日文的閒暇之餘,常常跟同學課後打打牙祭,第一站就是位於中山捷運站旁新光三越B1(前衣蝶)的TEN屋。

 

不只是大阪燒,TEN屋連東京文字燒、廣島燒、到一般的鐵板燒都有:P

菜單上均有附圖,看到喜歡的點下去就對了^^

對於一份的大小,其實要看點選的燒。像我覺得大阪燒的份量有點少,兩個人平分不會飽。而廣島燒分量就很足夠(因為有加麵的關係吧!)。

這次跟女同學小李一口氣點了三種燒!其實吃到最後太飽,建議各位可以依去的人數一人點一份一起share,然後再多點1~2個(看人數的多寡決定)。

P1000113.JPG

干貝お好み焼き(干貝大阪燒)

 

P1000116.JPG

美乃滋跟海苔粉是可以自己動手加的喔!

 

P1000118.JPG

豚肉広島焼き(豬肉廣島燒)


P1000119.JPG

個人覺得廣島燒會因為有炒麵的關系,所以口味會比大阪燒重得多。

 

P1000121.JPG

起士馬鈴薯文字焼き(起士馬鈴薯文字燒)擺得很好看對不對!? 但是這三種燒中排名最低的卻是他.....


P1000122.JPG

文字燒差不多等麵糊都乾了就可以吃了,店家會附上迷你鏟子讓饕客可以直接在鐵板上鏟來吃。還記得最初來TEN屋點了個明太子文字燒...整個太辣+太燙又燒焦= =....從此對文字燒有了壞印象...不過這次吃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

 

P1000123.JPG

跟小李顧著講話,導致最後都吃不完,燒焦了><~好可惜呀!

 

前次還有點個香蕉巧克力文字燒當甜點,但是...還是食材時是擺得很好看,大大的香蕉跟鮮奶油擠得很漂亮,但是一下去煎後...

整個走樣 = = 而且不懂為什麼店家要拿玉米片來當裡面的料....整個吃得很心酸,因為鮮奶油一煎就沒了玉米片還很硬><!

這是超大地雷!永遠不會點這個了QQ~

 

另外建議去吃的朋友要點飲料唷,畢竟這是屬於重鹹的食物,

不配個清涼的爽口一下,可是會吃得很膩呢~

 

TEN 屋
http://www.tenya.com.tw/

台北南西三越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新光三越(原衣蝶一館)B1
02-25219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