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喜歡吃瑞士捲跟泡芙的甜點愛好者。A la bonne heure(アラボンヌー)位於東京赤坂(Biz Tower附近)遠離紛擾城市一條小路中。會來到這邊是因為非常喜歡龜梨君的大姊的線民消息指出kame有帶他的小姪女到這邊吃蛋糕,另外kame也有在電視節目食わず嫌い上介紹這家的瑞士捲。剛好大姊到日本旅遊的這幾天我們一起研究著小地圖,跟著kame的足跡跑來啦XD

P1030589.JPG

alabo小小一間,當時還差點"經過"卻沒有注意到他的存在...。(看著地圖上標示出附近有間"淨土寺",我就想,寺廟比較顯眼所以都在找寺廟XD,沒想到完全沒經過寺廟就找到它了!)

P1030586.JPG

店內也不大,冷藏櫥窗擺著切片蛋糕,雖然店裡只有包括我們兩組客人,但是店員一直在包裝東西,好忙的樣子@_@~。(原來大家都會到這邊訂蛋糕阿!)這家的瑞士捲一天限定50條(重點是它不長),而泡芙更只有禮拜三當天限定300個。

瑞士捲一條1200圓,一片315圓。(但是這麼小條,竟然要價1200日幣,會不會有點高?)

タルトフリュイ

這個水果塔也很有名,聽說是kame生日時,うたばん的工作人員送他的:一片525圓。

P1030581.JPG

alabo除了蛋糕外,還有各式各樣的手工餅乾~。當下很衝動的想買來吃,可是基於錢包之前在電車上被扒走,只好忍耐...。(在這裡呼籲各位到東京旅遊的民眾隨身物品要拿好唷...)

P1030580.JPG

店內不大,只有一個兩人跟一個四人的座位。一開始我跟大姊是坐在兩人座的小位置上,可是等到上一組客人走後,店員問我們要不要換到大位去。(其實已經肖想很久了~XD)。事後我才知道,我拿來放包包的椅子上是kame坐過的! 呵呵

P1030582.JPG

店內燈下面的艾菲爾鐵塔小裝飾深得我心,好想也在家裡牆壁上貼一個。

P1030583.JPG

我點了皇家奶茶,雖然說配蛋糕的茶都沒有放糖,因為蛋糕本身就有甜味了...,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加了兩匙糖XD。奶很香,看來店家不是隨便用奶精打發我的XD。大姊點了大吉嶺,送來時還有一個小茶壺,可以喝兩杯XD。

P1030584.JPG

大姊跟我同樣都點了瑞士捲~~。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鮮奶油!甜而不膩,我可以一次吃完一整條都沒問題>//<!蛋糕則是非常的綿密。這在我心中已經是排名第一的無敵瑞士捲了XD~不知道中午去買,下午帶回台灣這樣鮮奶油會不會酸掉? 不然我實在好想帶回去給家人吃阿A__A。

P1030590.JPG

『A la bonne heure (アラボンヌー)』(HP)
東京都港区赤坂4-3-13
営業時間 /12:00~19:00
定休日/日・祝日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