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到淺草參拜後,選擇了有著百年歷史的傳統天麩羅的大黑家。同一條小道上有著本店及因生意太好而另開的別館。

P1030550.JPG

中午約11點半多找到了大黑家的招牌。

P1030551.JPG

日本人果然是很愛排隊的民族,不過這個長度我們約20分鐘就進去了。本店1樓有座椅,2樓則是塌塌米(要先在1樓脫鞋)。

P1030552.JPG

大黑家很親切的每一桌都有分一壺茶,畢竟重口味的醬料很容易吃膩(雖然我到最後還是吃膩了=_=)....。

P1030553.JPG

價格非常的不親切,基於是節儉學生的關係,友人跟我都選擇了天丼:大炸蝦一只,炸魚一只,小蝦炸餅一個。

這裡的服務生都是上了年紀的媽媽桑或是阿嬤,不知道是因為我跟友人全程都用英文溝通的關係還是怎樣,服務我們的阿桑很粗魯...。點菜(當然啦,我用我的破爛日文點)愛理不理的,點完後,問了一句日文,我沒有聽清楚請她在說一次,她竟然斜眼瞪一下就走掉...=_=。友人馬上說了一句 "She was so rude." 我也只能哈哈哈的乾笑著,回她 welcome to Japan...雖然這沒有甚麼,可是我們卻因為服務生莫名其妙的態度影響到進食的心情。

P1030554.JPG

大黑家的招牌就是食材要裝滿到溢出來,蓋子要蓋不上XD。

P1030555.JPG

這些炸天婦羅真的不錯吃,雖然因為醬汁的關係,讓炸物沒有這麼酥脆(我在想,是不是不要蓋上蓋子送來會比較好?)。這個份量對男生來講應該剛剛好,對女生來講有點多...。友人跟我吃到最後都覺得很膩(因為醬汁好鹹T.T),還說著下次來應該要單點炸物分著吃比較剛好。

下次在到大黑家進食的機會大概也只會等台灣來的家人來再去吃吧,平常我覺得吃てん家就很不錯了~便宜又美味,份量剛剛好。

http://www.tempura.co.jp/

住  所: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38-10
電話番号: 03-3844-1111 03-3844-2222
売店: 03-3844-1212
営業時間: 11:10~20:30 
(年中無休、土・祝は21:00まで)

大黒家地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