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對這家位於池袋東口sunshine60通り的星座主題餐廳-Milky Way都不陌生。一樓的櫥窗裡擺著各式各樣賞心悅目的帕菲 (パフェparfait),跟聖代很像,會在長形杯中裝入冰淇淋,水果,鮮奶油,巧克力的甜點。(就像是一整杯的幸福一樣

100106_1540~02.jpg

▲除了帕菲外,Milky Way還有一些三明治,薯條,焗烤類的簡餐。

雖然常常去池袋溜達,但第一次踏入這間可愛的星星咖啡廳已經是來日本半年後的事了。一開始是聽友人說,這家餐廳無時無刻人滿為患,最大的特色就是有13種星座的帕菲。沒錯!!不是12種,是13種!多出來的就是這個: 蛇遣座。一開始聽到這甚麼怪星座...真的會有人點嗎...(沒錯我是抱著這種想法)。

100106_1515~01.jpg

▲不只紙巾印上了星星,連他們家的鹽罐胡椒罐都是星星造型的!(這次我們沒有點熟食,所以沒上...)

100106_1507~01.jpg

▲餐墊是13星座的小故事。話說,如果加上那個怪星座,我就不在是雙魚了ToT~

100106_1508~01.jpg

▲店內佈置的超可愛,天花板上的小星星燈讓人有猶如置身宇宙的感覺

100106_1510~01.jpg

▲我點的金牛座。(看到抹茶馬上背叛雙魚座...冏),這款算是和風類的帕菲,加了白玉麻糬,抹茶慕斯,香草冰淇淋,銅鑼燒,兩塊小餅乾,難吃的水果= =。

本來以為那個抹茶慕斯是抹茶冰淇淋,結果一吃,發現它一點都不冰,害我很失望......。那兩塊小餅乾看起來不怎麼好吃,但是卻意外的香濃>//<,而且很酥脆;銅鑼燒配上香草冰淇淋真的好好吃阿^O^~水果則是有怪味...這是日本的特色嗎?在別的咖啡廳吃到的加在甜點裡面的水果都難吃到了極點=_=。(不是新鮮水果的感覺,像罐頭水果)

100106_1510~02.jpg

▲朋友點的蛇遣座這個送來的時候我們都被嚇到了XD!!沒想到它這麼巨大,還噴煙!!

100106_1511~01.jpg 

▲看!它真的在噴煙XDDD 內容物就是鮮奶油,巧克力冰淇淋,兩塊小餅乾,兩根巧克力,一塊巧克力皮蛋糕,以及...難吃水果 冏。

100106_1523~01.jpg

▲外面那層巧克力皮很硬,很難把它弄開來吃,裡面的蛋糕也很普通...不夠綿密。另外友人也說那個水果難吃到爆....b

100106_1540~01.jpg

▲店內的三明治似乎是超人氣,當天聞到鄰座的客人有點焗烤,味道很好聞...下次去想試試看^o^~

 

Milky Way

イメージ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12-8 フジキビル2F

JR池袋東口より徒歩3分

Tel:03-3985-7194
営業時間:11:00~22:00(平日)
               10:00~22:00(土日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