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db6dc0gw1drc0hskc42j 

"FRAG MICH", HEUTE MIT: ATSUTO UCHIDA

沙爾克04官方Facebook上球迷與球員的Q&A活動第15彈,今天問問題的對象是內田篤人。

tumblr_m1wwfyjJQk1rnxgj7o11_r1_1280 

Q: 看到這麼多專程到Gelsenkirchen看你踢球的日本球迷有沒有什麼感想?
A: 這當然讓我感到很開心。他們給我的支持非常的大,但是看到這麼多人特別跑來看我總是讓我覺得有點害羞。

Q: 你最喜歡的食物是?
A:  我愛吃壽司~但在德國我也嘗試了各種食物,我非常喜歡德國香腸(笑)

Q: Schalke 04在你的國家很有名嗎?日本人喜歡看足球嗎?
A: 人們對足球越來越感興趣。沙爾克,拜仁與多特蒙德在日本是最有名的德國球隊。歐洲足球對我們國家的人民影響很深。

Q: 如果不是足球選手的話,你現在會是什麼?
A: 我總是想成為小學老師。因為我喜歡小孩子所以當老師會覺得很快樂。當然,我現在也對成為足球選手感到滿意。

Q: 你跟香川真司感情好嗎?
A: 他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常常在一起聊天,也常打電話給對方。他在我生日的時候還送我禮物。

563031_10150661667864037_8584479036_9391219_1483266761_n 

(卡嘎蛙送的禮物就是上圖中牛田手腕上藍藍的手環)

Q: 你的德文有進步嗎?
A: 德文對我來說真的太困難了。我現在懂那些足球術語,所以開會的時候沒有問題。但是日常生活中就...。

 

快到Schalke 04的Facebook來問問Moritz Christoph,答案會在與柏林赫塔的比賽後公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chalke 內田篤人 沙爾克04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